昨天介紹了spring十月號的贈品,今天來聊聊秋季穿搭!

原本spring是我愛看的日本雜誌之一,但是老實說......這期的內容讓我有些失望

可能是今年秋天的搭配方式和衣物跟我的喜好不同調,所以怎麼看怎麼怪!
但是喜愛狩獵風、軍裝風、愛斯基摩人風...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我快速翻完第一次,完全沒有想拍照的fu,還跟我小妹說:怎麼這麼難看?!
後來不死心又翻了第二次,才找出秋天不能缺少的一項搭配飾品----薄圍巾
所以才有fu拍了這一篇

初秋的天氣稍有涼意,但也不到穿大外套的地步,這時有袖子的上衣加上一條薄圍巾就夠囉!

可以這樣掛在脖子上



或是披掛在肩膀上



圍巾也可以成為穿搭的重點。你看....一條亮色系薄圍巾,整個人都更亮眼了



不愛淑女風沒關係!Boyfriend風格也可以用蕾絲&透明紗薄圍巾提點一些女人味



日本流行的甘&辛穿搭法也可以用薄圍巾增加秋意!



學院風也可以搭上小碎花,可愛感UP





接下來是日本雜誌的一個月穿搭,當中也用了薄圍巾唷!來看看同樣的薄圍巾如何運用在不同穿搭上!

A.純白布蕾絲

1.OL風裙裝--當披肩


2.學生風裙裝--當配飾



3.休閒感長褲--直接掛在脖子上,走自然風



4.休閒感短褲--與長上衣(開襟洋裝)、腰帶做多層次搭配



B.勾針毛圍巾

1.褲裝--圍繞在肩上以胸花固定,率性&知性兼備!



2.裙裝--當披肩



C.亮色系碎花

1.褲裝--直接掛在脖子上,明亮度馬上提升
2.裙裝--倒三角圍法



3.裙裝--環繞圍法



D.亮色格紋

1.褲裝--當披肩



2.裙裝--寬鬆的環繞圍法



E.白色系小碎花

1.掛在包包上



2.全身穿搭顏色較深時,自然地掛在脖子上,看來清爽些





白色衣物與變形蟲花紋的薄圍巾實在很速配



穿長版裙裝時圍巾一定要短,才不會太笨重



軍裝風,復古三角巾樣式的圍巾直接披掛在肩上就很好看



粉嫩色的薄圍巾很可愛哩!
而且穿這種直筒狀洋裝如果沒有繫上腰帶,孕味會很重,這時也可以用薄圍巾轉移焦點!



這樣的穿搭要高個兒穿才好看....我,無緣啦!



印象中去年冬天蠻流行這種圈圈狀的圍巾





穿牛仔褲時,善用薄圍巾搭配,可以讓人更柔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