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下班後逛小屈,沒想到有意外的收穫

上個月底可能是溫度變化太大、太潮濕,我的臉居然大過敏!
最嚴重的是某天早上醒來眼睛腫了、臉也腫了我還因此連續三天素顏上班(有畫眉毛啦

看了醫生、吃藥、擦藥後才開始好轉(眼皮上還有點紅紅的),所以我上週四就是想去看看有沒有啥醫美品牌的保濕產品(打算暫時停下目前使用中的保養品)。

我對Avene的印象是『活泉』,因為來自法國,所以以一般開價產品來說,價位稍高。沒想到卻在這個保濕乳的標價架上看到『買一送一』的插牌
馬上拿了兩瓶拿到櫃臺跟小姐確認,確定真的是買一送一,就結帳帶回家啦



雅漾舒護活泉保濕乳,正面標示『混合性肌保濕』。
包裝背面則寫『低敏不含防腐劑』,對啦!這就是我要的!!



期限到2012年11月,產地是法國。(不知為何,看到產地就有莫名的安心感



實品長這樣,條狀包裝。



開封前可看到有封口保護著。實際開口不會太大。



質地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沒啥味道。這樣的量我擦全臉,擦了不油膩,一開始會有點光澤(水感),但是很快就吸收了,不久後肌膚就變很水嫩,像喝飽了水一樣,QQ的



因為過敏那幾天不敢亂擦保養品,導致鼻翼兩側缺水脫皮,所以我睡前多擠了一點保濕乳擦在鼻翼,沒想到隔天脫皮狀況居然好了8成!當天晚上再這麼加強後,鼻翼兩側就完好如初了

個人覺得,再貴的保養品只要是不適合自己膚質,擦再多都沒用
例如:貴森森的S*-2,本人用了就過敏..............
只能說,我跟貴婦無緣啦<---繼續跟小螢一樣滾來滾去好了!
但是雅漾舒護活泉保濕乳卻讓我覺得相見恨晚

跟我一樣有過敏狀況,或雷射後想換醫美保養品的朋友,推薦大家試看看喔!

對了!購買前注意一下使用期限!我同時購買卻發現兩個期限是不同的!
還沒拆封這個期限是2012年7月。期限雖然還算長,但還是提醒大家注意一下比較有保障!



現在買護膚產品滿388就送歐蕾試用品,滿888就送100元現金折價券(下次消費才可使用)。



我拿到兩包歐蕾新產品的試用包。





小屈真是女孩們的好朋友!之前推出加1元多一件,這次,不用加1元就再送一件

列出三個我覺得還不錯的產品給大家參考:
雅漾舒護活泉保濕乳、清爽控油化妝水都是$960買一送一!但是要同商品唷!



露得清防曬噴霧我之前就推薦過了,使用方便,使用後又不黏膩,現在也是買一送一唷!




還有這個!我想買來試試,卻又怕過敏.......有人用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