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等待著陳金鋒的百轟!覺得如果是在我第一次看比賽的主場澄清湖球場見證,那就太棒了!
但是等不及去高雄澄清湖前,這個月初先去新莊看比賽,正好,就讓我看到第96轟

百轟倒數現場會送貼紙,我只收集到HR96,畢竟這是碰運氣才拿的到的東西,所以我還沒想到要貼哪!



以百轟來計算,9/18這天,鋒哥必須單場雙響砲才行!有機會嗎?????


9/18,凡那比颱風侵襲前夕,高雄傍晚的天氣不太穩定,高雄市下著大雨,讓我好心急!!
趕緊傳簡訊問Stan有沒有宣布延賽?Stan回我電話:天氣很好!來吧!(頓時覺得有個探子真好

下午五點,我終於抵達傳說中的大貝湖(澄清湖)球場



我很俗!在一樓找不到售票口還跑去問工作人員.........售票處在二樓啦!!!

買了票,趕緊進場囉
因為是買全票,所以會有兩張票<半票+差價票>。但是我覺得好怪!不能印一張就好嗎?為什麼要浪費紙張呢?而且不是LA NEW這麼做,印象中其他球團也是


因為天氣不穩定,所以偶爾會飄來烏雲,帶來些許細雨。但是入夜後天氣很涼爽,也沒下雨了!
第一次到球場看比賽的大阿姨說現場看比賽很舒服而且連我那不懂棒球規則的大妹也很融入哩
後來她問:這麼遠,人看起來這麼小,你怎麼知道那是誰?
我:每個人打擊動作都不太一樣,看久了就知道啦!(OS:你今天能融入比賽阿記就很開心了<拍肩>



哈哈哈~我來這裡就是要看陳金鋒啦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鋒哥的打擊,但是在主場的fu就是不一樣啊



這天真的看到暴力熊了!!!六局結束10:1大勝興農牛
終場12:2,而且LA NEW先發全員安打



因為沒下雨了,所以往前坐,從另個角度拍陳金鋒


雖然這場比賽鋒哥沒有全壘打,但是大師兄--林智勝轟了兩發全壘打呢!
因為是在澄清湖球場,所以全壘打有煙火可看唷

後來還去商品部逛逛


傳說中的致勝碳烤三明治(攤子在三壘方向),是大師兄的老婆和幾位球員老婆一起經營的。
我六局下才想到要買,還好老天爺待我不薄,讓我買到當天最後一份



碳烤三明治一份40元,三份110元。是LA NEW在澄清湖主場比賽時才有販售的!

吐司是從小琉球配送的,組織非常柔軟,經過碳烤後呈現焦香。內層是香濃的奶油、爽口的小黃瓜、火腿片、鬆軟的煎蛋,不僅賣相好,內容也實在


我承認,我很幼稚,很無聊、很白痴!看到粉紅色活力熊超嗨的!趕緊叫我妹幫我拍照
.....雖然寫了『請勿觸碰』,但是我還是不乖的偷摸阿熊的海膽頭



LA NEW今年爭冠之路非常艱辛!!繼續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