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列‧小巴黎商人,這家餐廳是我行前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的,估狗一下,馬上排入行程中!!

讓我這麼積極一定是有原因的呀因為網路上搜尋到的食記評價都不錯,加上環境美,當然要去!

我原訂第二天中午來這裡用餐後,搭車去高鐵左營站(比較順路)。但是抵達的第一天就決定衝了!
因為擔心隔天下大雨無法前往(我怎麼這麼聰明!!!不僅大雨,還是水患啊
到了瑪列‧小巴黎商人,光是門口這些景物就讓人豁然開朗




戶外區綠色植物好多,在這裡用餐應該很有fu,但是蚊子應該也很嗨

櫥窗內的布置很典雅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小巧的帶位櫃臺和內部一大面茶櫃


店內門口右邊是個古典的櫃子

因為有賣酒,所以也有酒櫃


門口左邊則是小包廂。包廂可容納4~6人,有低消限制!
早餐&下午茶時段是1,000元,午餐&晚餐是2,000元。其實每人點一份餐,一定會超過的!
所以......Peppy,改天我一定要號召姊妹們去高雄找你玩,再去瑪列‧小巴黎商人喝下午茶


這裡使用與販售的茶葉是法國百年老牌--Mariage Freres
這一大面的茶葉小罐都可以讓客人聞香


店內除了茶葉,還有果醬、餅乾、氣泡酒等商品販售


櫃臺在麵包吧台的另一邊,一體的深色木紋設計呈現出內斂的氣質。
在黃色燈光的照耀下,每一種麵包看來都非常美味可口


穿過麵包吧台,裡面別有洞天喔!

這一區是法式雜貨市集。印象中價格不高,大家可以來撈寶



這個梳妝台上擺放販售的商品是飾品,有耳環、項鍊,單價也都不高!



接下來看看用餐區吧!
店內有兩層樓,這天我們坐一樓,二樓似乎還沒開放,所以不敢胡亂上樓。

店內走古典的法式風格,有文藝復興時代的法國風情
而且桌子的間距不會太擁擠,可以讓客人放鬆好好享用餐點




我當天就是坐這個位置,非常舒服旁邊的小紅椅可以擺放包包等隨身物品。



猜猜看這個水晶燈是吊掛在何處??

看到鏡子一角沒?是的,在洗手間入口啦


洗手間非常乾淨,女生這區有兩間廁所,裡面都擺放著好朋友用品,很貼心

如果我不說,你一定猜不出來這是廁所裡的擺設吧


餐廳的名片也很有質感
這家餐廳生意不錯,建議先預約喔!我們抵達當天才預約,還好有位置


我們是搭捷運到凹子底站,然後轉搭計程車前往,車資約140元(高雄小黃起跳85元)。
餐廳位於中華一路和美術館路交叉口的7-11旁,還蠻好找的(第二張照片石牆後面就是7-11)



瑪列‧小巴黎商人部落格
下一篇就要介紹我們當天享用的餐點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