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了法國風情的用餐環境,接下來要介紹店內的歐法餐點囉

潔白的桌面上擺放著花紋玻璃杯、水瓶、餐具與有蕾絲勾邊的餐巾


餐具是來自德國的WMF不鏽鋼刀叉組


花紋玻璃杯在光線下的倒影和蕾絲餐巾相呼應


下午茶&茶類MENU


下午茶供應時段是14:30~16:00,最著名的是左邊這個被暱稱為九宮格的『奇幻珠寶盒


這裡販售與使用的茶是來自法國的百年茶品--Mariage Freres


餐點MENU


茶類選擇很多,餐點的選擇也很多樣!而且會隨季節推出不同主菜。


可選擇單點主菜或是加價$150、$250升級套餐。
我們選擇兩份單點主菜,一份主菜搭配$250升級為套餐。(三個人午餐這樣吃剛好,給大家參考)
但是我整理食記時才發現服務生忘了送雪霜,我們當時也忘了有這東西.........



套餐的餐前酒。淡淡的果香加上細微的氣泡,很順口


主廚特製濃湯--胡蘿蔔濃湯。少了胡蘿蔔的生味,保留胡蘿蔔原有的甜味,好喝!
我們一致覺得不愛胡蘿蔔的小朋友應該喝不出來這是胡蘿蔔濃湯


自製歐式麵包,搭配I的是signy法國AOC諾曼地發酵奶油和給宏得海鹽、黑胡椒。
麵包很有嚼勁,搭配滑順的奶油後迸出另一番有層次的香味


蘋果冷鴨蜜腰果


鴨肉不會過老,肉質軟嫩,醬汁是偏甜又帶點微酸的水果風味,很開胃。


香脂醋風味烤嫩雞 蕃茄蘆筍麵($380)
使用義大利直麵、雞腿、蕃茄、蘆筍、香脂醋。香脂醋是一種酸中帶甜,以酒醋和葡萄汁混合後經過長年釀製的陳年醋。所以這道義大利麵不僅麵條香Q,經過香脂醋調味後的口味也變的很馥郁芬芳


上面這一大塊雞腿肉則是烤的外層香酥、內層多汁鮮嫩


脆皮墨魚海鮮燉飯($360)
使用義大利米、蛤蜊、蟹肉、扇貝、鮮魚、草蝦、墨魚汁沙司、薄酥皮。
這道菜剛送上桌時,阿姨和妹妹有傻眼..........
還好我有先做功課,知道上面這個長的很像餐巾紙的薄紙是可以一起攪拌食用的薄酥皮


把薄酥皮和底下的海鮮、米飯攪拌後,濃郁的海鮮香味就馬上飄散出來
嚐一口~盡是海鮮鮮甜的鮮味啊


油封鴨腿野米小薏仁($480).......這是我亂取的,因為正確名稱我忘了啦


油封鴨腿肉質沒有開胃菜的鴨肉這麼嫩,口感偏硬&肉質較乾,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啦
下層則是搭配野米、小薏仁、菇類。那個紫色長條狀的就是野米,據說成本是義大利米的三倍唷!
野米和小薏仁充分吸收醬汁,口味不錯,而且很有嚼勁!


套餐的餐後甜點我們選擇提拉米蘇


口味不錯,奶香味十足!但是最下層海綿蛋糕不夠濕潤,不合我意


套餐的餐後飲料我捨棄咖啡選擇熱茶,就是為了~Mariage Freres
印象中這天的熱茶名稱是月光,入口時非常滑順、溫醇


貝殼狀的茶湯匙也很Q啊


因為用餐後又買了一些麵包,......所以有點忘了是否有加服務費?!

但是這家餐廳給我們的印象非常好,服務生態度也很客氣,而且啊~這樣特別的餐點在台北肯定是遠超過高雄的價格啊!所以我覺得還蠻超值的,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