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期的雜誌內容我大概看了三遍了,因為實在太喜歡吶
因為這樣,所以不知不覺拍下許多照片...
又因為不想把文章拖太長,所以昨天答應大家要公布的彩妝答案要延後發表囉!搜哩~



去過日本或常看日本流行雜誌的朋友都知道,日本妹很會在鞋子、襪子上做些小巧思!
今年冬天更讓我覺得有走火入魔的感覺.......舉幾個例子好了!

1.毛毛毛...
今年秋冬很流行毛茸茸的服飾,不僅衣服、圍巾、帽子有毛,連鞋子都要毛!
但是鞋子一旦被毛附體,就不能百搭了啊!怎麼辦???
聰明又會賺錢的商人就推出這種可拆式的毛茸茸裝飾



2.亮晶晶
嫌靴子顏色太暗沈嗎?那就買個閃亮亮鞋套或別針吧!



3.絲襪x襪子x襪套
怕冷又想穿裙子怎麼辦???那就學日本妹這樣層層交疊的襪子穿法吧!



雜誌還有示範用這三雙鞋完成兩週穿搭喔!



我舉幾個特別的例子給大家瞧瞧!

1.襪套套在靴子外面



2.襪套套在褲子或襪子上,再搭上高跟鞋



3.短靴上穿上毛茸茸襪套



3.同色系的襪套當作短靴的延伸,可以拉長腿的比例





今年秋天哪些外套是必買的呢?

1.合身的西裝外套  2.香奈兒風毛呢外套



3.風衣 4.軍裝外套



這四種外套的穿搭大家很常見,我要分享一下風衣&圍巾的穿搭!

1.今年日本很多風衣都有附可拆式毛領



2.或是把毛圍巾掛在脖子上



3.把大絲巾披掛在風衣外



4.今年也很流行這種(貴賓狗毛)圍巾



5.紅色圍巾可以讓整體顏色更跳





穿著流行性單品時又怕NG!該如何改進呢?

1.披肩



用亮色配件來搶眼



2.西裝外套



用亮色配件來搶眼



3.泡泡袖毛衣



用亮色配件來搶眼



4.風衣



內搭上衣要明亮



5.毛呢外套



加腰封或寬皮帶



7.英倫風針織格紋上衣



搭白襯衫,拉高身型





最後!

這是這期雜誌中我個人最愛的一套穿搭



So 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