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看到Vivian介紹交通方便的恆豐酒店後,就決定下回去香港要住這裡了

恆豐酒店,位於九龍半島的佐敦站(Jordan) E 出口--恆豐中心(Pruton Prudential)樓上。
尖沙咀(海港城、新港中心、H&M尖沙咀店、美麗華、半島酒店、天星碼頭、星光大道)只要一站
中環(太平山纜車、蘭桂坊、泰昌餅店、蘭芳園、鏞記燒鵝、沾仔記、H&M中環店)只要三站
你看看,對於香港自由行新手來說,住這一站是不是超方便?!

而且,恆豐酒店附近對於觀光客來說,飲食&購物機能非常好
例如:早餐可以在『澳洲牛奶公司』或『義順牛奶公司』吃
午、晚餐可以吃『麥文記』上湯雲吞麵或『不倒翁中日火鍋』
要買便宜的護髮聖品--澳寶焗油,附近有『屈臣氏』和『卓悅』,
要買大排檔三合一鴛鴦和奶茶,旁邊有『惠康』(台灣的『頂好』),
以上這兩種重物買完先丟回飯店再繼續逛街,你說,是不是超完美?



那就來看看恆豐酒店住宿房間的樣貌吧!
大廳櫃臺的照片我在返台候機時不小心手殘刪掉

大廳通往房間的電梯共有四台,而且速度都很快,不會等太久。



我們入住客房的最高樓層,14樓



但是電梯外面的窗戶是透明落地窗,所以有懼高症的朋友搭電梯時請不要往後看



我們入住兩小床的雙人房,空間還算大



床和枕頭都蠻舒適的



貴妃椅也很舒服,我逛街回來都攤在這裡看電視



上圖那個圓形吧台從旁邊打開就是冰箱和熱水瓶



浴室陳設很簡單,洗手台上的礦泉水是免費的
有人質疑水為何放浴室?嗯...我想,是要讓客人泡澡時可以補充水分吧

不知道是有改進還是配置的吹風機不一樣?
V老師上次住的時候吹風機很不夠力,所以我這次自己帶吹風機去。
結果我這間房的吹風機風力還蠻強的哩!我頭髮髮量算多,差不多3-5分鐘就吹乾了!



浴缸很淺而且不大,蓮蓬頭是固定式的,旁邊也沒有放置沐浴品、洗髮用品的架子,
所以洗頭、洗澡時要一直起立蹲下取用沐浴品和洗髮用品



雖然說設備還算OK,但........有三個地方讓我們覺得好詭異喔

1.這個門......似乎與隔壁房互通?(我們住1431房,隔壁是1429房)
當然飯店有上鎖啦!只是覺得怪怪的,很怕隔壁房開門打招呼



2.溫控很差!調20度和30度差不多,風速大小只是『風聲』大小而已,實際上也沒啥差別。
我第一晚調30度,冷到整個人縮在被子裡,第二晚乾脆關掉空調,結果舒適的睡到早上八點多



3.記得第五張照片上的窗戶嗎?那是沒有拉下窗簾的狀態,下圖,是拉下窗簾後的狀態!
也就是說.....................不管有沒有拉下窗簾,都是透光的!!!
那.......外面是不是可以看進來啊



但是整體來說,恆豐酒店的便利性真的很高,而且價格也不貴!
所以...在我還沒發大財之前,應該還是會列入香港住宿首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