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La New更換隊名為Lamigo並且宣布以桃園國際棒球場為主場,我就一直期待著去桃園國際棒球場看比賽!
昨天,是今年第一次到球場看比賽,而且是一場看了非常值回票價的比賽票根一定要好好珍藏!



在桃園捷運尚未完工前,前往桃園國際棒球場最方便、快速的方法就是搭高鐵,再轉乘球場接駁公車。
因為球場旁還很荒涼,所以Lamigo主場時會販售多種商品,但由於這天是兄弟主場,Lamigo食品部不營業,所以我從台北買糧食去球場



Calbee居然有這種包裝耶!!!而且蠻便宜的,一包好像20還是20幾元!(購於微風廣場超市)
但是這天比賽太精彩,我根本沒空打開



還買了期間限定的--櫻餅(購於微風廣場B2口福堂,$45)



外層是醃漬的櫻花葉,清爽中帶點鹹味,搭配甜味的紅豆內餡真好吃啊~~~我要再去買





抵達球場,排隊買票後,趕緊去辦會員卡

Lamigo今年一樣是推出兩款會員卡:
1.狀猿卡




2.猿氣卡




自從在官網看到狀猿卡送的球衣外套圖片後,就決定要衝狀猿卡啦 
球衣外套跟球員是同一款、同材質,而且樣式設計非常簡潔、帥氣!!!

狀猿卡&六張主場內野門票兌換券



狀猿卡



可以劃專屬座位。服務人員建議我進場看實際座位後再來劃位。
但是昨天比賽結束後太匆忙,我來不及去劃位.....(印象中好像可以打電話去劃位)



辦完會員卡,另一個重點就是商品部啦!!!

仿造美系潮流店的商品部



猿氣小子



一進入商品部,仿水泥牆、灰、黑色調,真的讓人耳目一新耶!!!



帽子、抱枕、筆記本



T恤



頭盔(非賣品)



加油喇叭、扇子



商品的擺設也很有潮流店的fu



最特別的是這裡



筆記本上有林智勝(乃耀.阿給<林智勝的原住民姓名>)的親筆簽名!!!



還有陳金鋒使用過的球棒!!!(拍了兩張都有點糊!因為.....看到神,手會抖



專屬棒球非常精緻



商品部裡還擺放了不少復古裝飾



販售的商品還有胸章和iPhone4外殼



印象中一個800元,而且質感非常好!列入下次購買清單!(有狀猿卡,可以打9折



但是......帽子和部分T恤廠商還在趕工中,所以目前是看的到買不到



T恤也很Q對不對?!下次買、下次買 
我對Lamigo(La New)的衣服品質很有信心!因為買過幾件上衣,洗後都不容易變型損壞,而且T恤的厚度與棉質觸感都非常好!中華台北52號T恤我穿(洗)了大概3年,衣領版型還是沒跑掉



現場還是可以看到少數La New時期的商品



剩下10分鐘開打,趕緊進入球場啦~~~

提醒一下!桃園球場附近靠海(台灣海峽),所以現場風勢很強勁。我已經穿上外套、圍上圍巾、戴上毛帽,還是覺得冷,而且晚上回到家還有感冒前兆所以要去現場的朋友一定要注意禦寒!
這讓我想起去年4月到甲子園看阪神和巨人比賽時,也是被海風吹到頭很痛,中途還跑去買熱呼呼的燒酒暖身



這裡離高鐵、桃園國際機場都蠻近的,一邊看比賽還可以一邊看飛機



今天到現場的重點就是看鋒哥的百轟啦



入夜後的球場還蠻漂亮的



這一場比賽的七局上,有遺憾、有狂喜!

遺憾的部分:觸身球惹火 猿象對峙險開幹

記得張正偉受傷被以擔架抬出場時,Lamigo啦啦隊還帶著Lamigo球迷幫張正偉加油(兩次),結果3分鐘後卻看到我們支持的球隊球員被故意觸身球請問運動家精神在哪???你夠厲害的話就來個三振啊!被警告一次後的第二顆球還往對方球員身上丟,這算哪門子職業球員啊?!!!

狂喜的部分:陳金鋒100轟 中職史上最快

現場看到球飛往外野的瞬間就知道一定是百轟!因為球擊出的聲音和飛行軌跡都擺明是個超大全壘打啊!嗚~我真的在現場看到百轟!!!不僅感動的紅了眼眶,也不計形象的尖叫到燒聲
這一轟,一吐剛才被故意觸身球的怨氣!!!什麼是真正的運動員,鋒哥表現給大家看了



剩最後一個出局數時我走往球場入口,這時才發現有個超大電視牆,和一位......老朋友!



哈哈哈~上次和阿熊見面是凡那比颱風來襲前一晚,在澄清湖棒球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