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成大離開後,大約下午三點多,我們來到小銅鍋 

上次和妹妹來的時候沒有訂位,但是來得早,所以有座位。這回因為不知道去阿裕吃完牛肉鍋要多久時間,所以沒有事先訂位,結果~就沒這麼好運了!客滿!!!
小姐很客氣的說,客人都是剛入座,如果我們可以接受戶外的座位,建議我們直接入座戶外區。
嗯.....好吧!有位置就先坐囉,不然還不知道要等多久哩!

吃太飽有點睡意,點了小銅鍋招牌冰咖啡($80)
這個冰咖啡非常有個性,它是甜的,不能改成不甜的!它是冰的,不能變成熱的!衝著這麼固執的個性,想必一定粉好喝!所以我就點了它!
結果................噢!是我太久沒喝有甜度的咖啡的關係嗎???我覺得超甜啊
最後我是一邊喝咖啡一邊配白開水



大約過了15分鐘,我們看到吧台的客人離開,馬上跟服務人員詢問可否換到吧台?
確認OK後,終於可以在比較舒適的環境聊天、吃甜點囉



因為這天客滿,所以吧台區的師傅都相當忙碌!
吧台牆上掛的小銅鍋看來都閃亮亮的,應該都是裝飾用。

.

牆面上的鏡面設計讓視覺上不會這麼壓迫,而且每個玻璃杯都亮晶晶,散發非常高雅的氣質。



因為小銅鍋還有賣餐點和紅酒,所以有這個......我不太記得正確名稱,但就是類似真空吸引器,讓已經開瓶的紅酒保持剛開瓶時的口感&保有較長的保存期限。



同學點的香草拿鐵($125)
這杯拿鐵比較不會像招牌冰咖啡這麼甜,而且香草味道還不錯!



另一位同學點的手沖咖啡剛好在我們面前現煮,嗯!香氣非常棒!



手煮咖啡--瓜地馬拉,安提瓜($180)



期待許久的舒芙蕾終於現身啦

我這天點香濃花生堅果舒芙蕾($180)



這種澎鬆到胖嘟嘟、圓滾滾的外表,看了就覺得賞心悅目



原本想說花生比較甜,點個不甜的咖啡搭配一下,唉.....失算!



拿著小湯匙從中間挖個洞,花生香氣就衝了出來



好吃的舒芙蕾,除了外表澎鬆,裡面就是要這樣稍微濕軟柔嫩啊好吃好吃~



後記:
挖了一口給同行的男同學試試,
他說:嗯!(震驚的語氣)......好像那個....那個...(我們三個女生很期待他的形容)........那個!










雞蛋糕的外皮!!!

登愣................豬中同協!算你狠!(差點從吧台高腳椅摔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