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又到桃園球場啦不一樣的是,這次不是單獨前往,是帶爸爸一起去。
從小一開始,只要有國際賽事,我都跟著爸爸看電視幫中華隊加油!所以我對棒球的熱血完全源自我老爸這次帶他去球場,看的出來他很開心。
原本只是跟我說:穿外套、帶雨傘就好了吧? 我說:對啊!
後來又開始切水果、帶餅乾、裝白開水(拔~你是要去郊遊喔
到了現場,還會拿加油棒跟著啦啦隊幫球員加油哩



抵達球場後,我先拿狀猿卡送的兌換券去換門票,然後帶爸爸到商品部逛逛後,帶爸爸去座位休息,我再去VIP服務台劃位(狀猿卡會員可任選一個保留位)、到處拍照。

這台行動小巴是製作、販售個人商品的商品機



可以在這裡拍照後馬上製成有Lamigo logo、球員樣式的馬克杯、帽子或T恤



上次來好像沒看到商品部牆上有LAMIGO??



商品部不僅前門、內部很有設計感,後門設計也不馬虎



因為那三天是跟興農牛三連戰,所以這三天進場的前500名可以憑門票兌換『牛舌餅』!!!
但是拿到實品一看.......這是麵包吧?!
我沒吃,我爸邊吃邊說:阿就是蘋果麵包啊!
我:呵呵~意思到了就好啦



這三天除了送牛舌餅,門口的商品機旁還有................................

免費和扮成空姐的美眉合照而且還免費印製照片呢
我這張照片拿到手,立即po上FB......
馬上引來男性友人們的驚呼:怎麼這麼好!(喂!把我擺在哪



這一場,開賽前還有個特別的求婚
我前一天就有看到會有球迷求婚的新聞,沒想到....女主角就坐我後面啊!
球團很用心,找球員幫忙拍MV,求婚過程中還放煙火,非常大手筆


上次到桃園球場時,因為不是Lamigo主場,所以販賣部沒營業。
這次來,就拍拍三壘這一邊的攤位給大家看看。(下次去再拍一壘<這裡有賣臭豆腐>

MONKEY SHOP是Lamigo自營的販賣部,賣飲料、冰品、爆米花、便當、大燒包、辣米糕。



從這裡開始都是外來的攤商。
有現榨甘蔗汁(冰/熱),$40



雞排、花枝丸,$50、宜蘭蔥餅、熱狗、香腸、炸洋芋片



買了一個便當($80)



便當的內容跟我去年(還是前年?)吃的La New便當好像差不多,
都是飯爆多的雞腿便當!!!



這天天氣一直陰陰的,球場這一帶還起了濃霧,大概七局開始飄雨,八局雨勢逐漸變大,我就和爸爸移動到上方有遮蔽的區域繼續看比賽。



看吧!球場燈光這麼強烈,場上還是有蓋上一層薄紗的感覺,可見霧氣有多重!



這一場比賽是典型的投手戰!還好投手動作快、兩隊攻防交替也快,不然可能會睡著
終場,Lamigo2:1 險勝我和爸爸也開心的回台北~



題外話:
今天蘋果日報的這則新聞:投手群鬥志高 牛:維持純本土

看了真的很難過!就算無意繼續經營,也不該拿選手的運動生命開玩笑
『投手群鬥志高,所以不找洋投』這種理由...............是歪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