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都快結束了我的迪士尼遊記才完成兩篇.....真是搜哩!希望大家別殺我


在飯店預辦Check in並寄放行李後,我們搭上接駁車前往童話王國-迪士尼樂園
原以為暑假前一週造訪人潮會少一點,沒想到一樣爆滿,排隊時還一直被插隊(這段辛酸史下一篇文章再述)



今天先來聊聊我們在迪士尼吃最好&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一餐

因為設定第一天要在迪士尼待一整天,所以在台灣做功課時就先上網查過網友們在迪士尼用餐的經驗。很多人推薦晚餐在廣場餐廳(PLAZA INN)用餐,因為它離晚上燈光秀和施放煙火的睡公主城堡最近,而且是由香港知名的美心集團經營,所以餐點和服務也有一定的水準

PLAZA INN外觀很夢幻,有歐洲童話城堡的感覺



但是一進門。。。。。。。馬上變成古色古香的中國風!這衝突未免太大了



我下午三點多去預約晚上六點半的位置,但是服務人員告訴我那個時段訂位已滿,詢問我能否提早用餐,後來只好預約五點半的時段。(所以~建議大家提早訂位以免餓肚子



整間店的裝潢非常古典,但是燈光有點暗,感覺有點毛毛的噗!我是膽小鬼啦!純為個人感受



這個時間用餐的人比較少,圓桌這個區域甚至只有我們這一桌(9人)



因為天氣太熱,食慾不佳,本來打算點兩盤炒飯和一些港式飲茶點心就好,沒想到服務人員說晚餐時段沒提供飲茶點心。(怪了!那為什麼我看到的文章都有?是因為暑假而例外嗎?)
好吧!既然沒有也沒法度啦!最後我們點了一份六人份的合菜套餐,並加點一份炒飯。



金栗蟹肉魚肚羹
香港人不愧是湯品的烹調高手!這碗羹看似簡單,味道可濃郁了哩。。。
一開始喝有點像很濃很濃的玉米濃湯,但是後來海鮮的鮮甜味開始散發出來,讚!



翡翠花姿蝦仁
川燙後的花椰菜非常翠綠,上頭是和紅椒、黃椒炒過的蝦仁和花枝,每一項食材都很新鮮,而且口味很清爽。



乳豬。油雞拼海蜇
我印象中,四位小朋友專挑這盤下手!
乳豬的外皮相當酥脆,油雞很入味不油膩,原以為看起來沒啥調味的海蜇太腥,沒想到完全不會,而且口感超棒的~



翡翠炒鱈魚球
這鱈魚也是小朋友們搶食的重點!!!魚肉肉質鮮嫩而且口感紮實,配菜的豆子也很鮮甜!



金瑤扒翡翠
這個好下飯喔!!!口味調得剛剛好,不會過於死鹹。
勾芡的食材裡有大量的金針菇和干貝絲,底下則是鋪著川燙過的美生菜,可以中和一下重口味。



瑤柱蛋白炒飯
原本對炒飯沒抱太大期望,只是覺得吃合菜配著飯吃比較有吃飯的感覺(這句好繞口),
想不到這粒粒分明的炒飯讓小朋友們搶到瞬間見底!



楊枝甘玉露
這是合菜裡包含的甜點,就是把港式飲料楊枝甘露做成布丁狀。
而且一份就是12個,很超值!而且超好吃!



有大白柚和芒果果肉、果汁的楊枝甘露是我最愛的港式飲品,
這道點心我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
要不是小朋友們很愛,所以讓他們多吃一點,不然我一個人吃掉六個一定沒問題



以上,就是我們一行人在迪士尼廣場餐廳(PLAZA INN)用餐的經驗分享!
記得!!!如果確定晚上要到這裡用餐,一到迪士尼就先去訂位吧,晚餐時段可熱門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