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的雜誌文來了~這次要分享的是In Red 2012年一月號!
但是我覺得這一期的內容。。。還好,沒太多吸引人的內容,所以我把重點放在贈品上

常看日劇的朋友應該對永作博美不陌生。除了她自然又精湛的演技,我更喜歡她自信的笑容



好喜歡永作博美穿的這一整套服裝!



這件針織外套好好看!但是價格~~~可以讓我在池袋ホテルグランドシティ住五天四夜,還有找



一直以為羽絨外套無法和高跟鞋搭配!原來~柔和的襯衫+牛仔褲+高跟鞋還是能穿出知性美!



最近很喜歡穿裙裝(因為太胖了,裙子比褲子還能修飾下半身),所以看到這套搭配覺得很喜歡



以上,是這本雜誌裡我喜愛的服裝搭配!是不是覺得很少?!!
沒辦法(攤手)!因為胖子就算看到漂亮的衣服,只要一想到自己無法穿就提不起勁!
(整個人呈現自暴自棄的狀態


是我太久沒買In Red嗎?怎麼覺得有三分之一的內容有置入性行銷之嫌?
例如以下兩者:

這個系列的保養品我十月在日本的藥妝店有試用,尬的!除非你是非常非常乾燥的膚質,不然千萬不要輕易嚐試!因為它真的超級滋潤&黏。。。。。而且不便宜啊~



這個標題實在太吸引人。。。



加上價格不貴。。。。。



所以我看完雜誌就到微風廣場超市買了一盒($115)



味道還不錯,不苦不澀,但是口味偏一些些淡




最後!本篇重點:贈品

1.Cath Kidston月曆
很大本,質感也非常好,對我來說唯一缺點是它只能吊掛不能擺桌上。
日本今年十一月有了Cath’s Cafe(雖然地點有點偏遠),不知道台灣會不會引進?



Cath Kidston就是以這種鄉村風聞名,而且月曆上十二個月的圖案都不一樣!



2.zacca肩揹/手提兩用棉布包



這一期In Red送的贈品也算誠意十足!棉布包尺寸夠大且有寬度,A4大小的雜誌放個三本應該沒問題!!



可以手提



也有長揹帶可以肩揹!這禮拜我的上班包就是它

還是要說一下缺點:容易沾毛!而且因為是黑色,所以沾到衣服上的毛毛後會非常明顯!



這個~不是雜誌贈品,是紀伊國屋書店12/24和12/25這兩天的滿額贈。
喜歡在紀伊國屋書店買書和雜誌是因為服務態度很好&日文書和雜誌很齊全,而且價格很實在!
加入會員後,每年送的會員贈品都蠻實用的,聖誕節卡片還有主管的親筆簽名,你說~會不會太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