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是我認識多年的同學兼死黨,她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原因是男友劈腿...而且抓包的key point還是拜當時很夯的偶像劇『轉角遇到愛』所賜!

話說,小猴和前男友一人在台北,一人在台中,某個假日小猴打電話給前男友,但是前男友手機不通、家裡電話沒人接,就這樣上演了一天的失蹤記。晚上,小猴看完偶像劇『轉角遇到愛』完結篇後,繼續撥打電話,沒想到,通了耶...

小猴:你今天在幹嘛?

前男友:沒幹嘛,在家睡覺啊!

小猴:那你剛剛有沒有看『轉角遇到愛』?

前男友:嗯ㄟ..有....有啊!

小猴:那演什麼?

前男友:...嗯ㄟ..吼!你剛剛沒看喔!

小猴:剛剛跟家人搶電視搶輸了咩!跟我說跟我說...

前男友:就...就..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了啊,就@#$%*咩...(小猴說,他們上週才一起看『轉角遇到愛』,前男友說的劇情,是『上週預告』的內容)

小猴:喔~好!我知道了!(掛電話)

.

.

.

過了約半小時,小猴再度打電話,單刀直入的問:你是不是有另外一個人?

前男友支支吾吾了半小時後,終於坦承!

.

.

離開這個男人,小猴的家人和我們這群死黨都抱著祝福的心態!因為我們一直不認同這個外表和小猴不匹配,工作能力、家庭經濟、學歷都沒小猴好,還劈腿第二次的男人!

.

.

最近小猴跟我說,她再度喜歡上某個認識許久的男生,現在整個腦海都是他!問我該如何是好?!

我在msn上回:告白告白告白告白告白告白告白告白告白告白.......

小猴:這麼猛喔?!

我:不然勒?(我認為,既然是認識許久的朋友,沒有在他面前裝矜持的道理)

小猴:我不敢啦!

小猴:你變了...你什麼時候變這麼猛了?

我:不然呢?(男生沒有女朋友,你也沒男朋友,為什麼不可以告白?)

小猴:難怪人家說女人30如虎!

我:.........

小猴說的這個男人,基本上,不是我的菜!因為,很ㄍ一ㄥ、不擅言詞、31歲還沒交過女朋友......(和這種人在一起,我一定悶壞!!)

但是每個人觀感不同,或許他對小猴有『致命的吸引力』!Anyway,站在好姊妹的立場,我當然支持她去追真愛!但是另一方面又不希望她再度受傷,不管是被拒絕也好、失去這個男的朋友也罷,都希望小猴先確定自己的感情!

小猴很明確的告訴我:我真的喜歡他!

我:請問你們這樣要拖到何時?你一直在等他開口,但是聽你說這個人,我就覺得他不可能主動!

小猴:我想等到我生日(6月2x日)那天,看看他會不會有表示!

我:不可能!

小猴:嗯..很多人都這樣跟我說,而且我也這麼覺得!

現在很多事情都是小猴自己想像的,例如:小猴在網誌上寫了文章,其實是暗示男生可以主動追女生、還說男生的網誌只有她留言,感覺很像是兩個人的秘密基地.....

我回了小猴:你又知道了?不要『自己矇眼牽著自己的鼻子走』!

小猴:也對吼~

.

.

不只小猴,連我現在回憶起以前的幾段感情,都覺得自己常常『幻想』對方的想法。當對方一個動作、一個眼神,我們就自己陷入快樂或悲傷的情緒。

例如:

男生的一個笑容,說不定只是出自友誼、善意的感謝之意,我們卻可以曲解成:他感受到了!他知道我喜歡他!他只對我笑耶...

男生的一個屎臉,說不定只是便秘了幾天無法抒解,卻被我們扭曲成:我惹他生氣了嗎?我是不是哪裡做不好?!...

呼~好累唷!喜歡一個人、愛上一個人,需要這麼辛苦嗎?

.

.

最後我要小猴看看『我愛質男』,讓自己暫時清醒一下!

小猴:那在寫什麼?

我連結了我的網誌『我愛質男之只要王子的一個吻』給小猴看...

約莫3分鐘後,

小猴:那個抱狗狗的女生你認識喔?

我楞了一下...回頭看看我的網誌,才發現...她問的是那篇文章最後回應的Joyce!

我:對啊!她養了兩隻臘腸。

小猴:跟我家肉圓(小猴家的臘腸)好像喔!

我:小姐!你整個看錯重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