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又參加了一次網聚!而且還是因為玉木宏的關係!

玉木宏與小池徹平主演的電影『Kids 超感應』終於在5/23晚場上映了!很多朋友說,怎麼覺得這部片子宣傳很久?...是啊!從今年年初在日本上映時,台灣代理這部電影的山水公司就開始投入宣傳工作了!會這麼費功夫的原因,除了這兩位主角目前在台灣人氣都不錯之外,更重要的是希望可以邀請主角來台,那麼...大家就更注目啦!票房就更亮眼啦!

可惜...一開始就不怎麼順利!這兩位主角的經紀公司只有玉木宏所屬的經紀公司有願意配合的回應!小池的經紀公司則是一點反應也沒有!但是...我不管這麼多啦!只要玉木宏會來,我就開心啦!!最後,因為玉木宏正在趕拍另一部電影,最終還是沒能來台宣傳!殘念...

玉木宏不來,沒關係!我們這群粉絲還是很有義氣的相挺!我們在wispa的號召下,辦了『超感應 觀影團』!既然是『團』,人數當然不少。我們一共有63人一起進了電影院!加上其他自行購票的觀眾,這一場,人數爆滿!連信義威秀的工作人員都說:哇...這麼多人喔!(我想,平常要有好萊塢的大製作,才可能會滿場吧?!)

老實說,如果沒有玉木宏,這種類型的電影實在吸引不了我進戲院!所以對於這部電影,我並沒有太大的期望。可是,我居然還是看到落淚了.......雖然蘋果日報影評評價不高,但是劇中主角的演技也沒有影評人說的這麼糟啦!

前面的劇情有點平淡是真的,小池一直在幫別人療傷,玉木宏卻是一直打架!當然,他在流氓面前保護小池的模樣真的十分的帥氣啊!到這一幕才開始點出兩人重視對方的point!

但是,他們整理公園這一段,交代的非常不清楚!或許是常常打架鬧事的玉木宏想為社會盡點責任?或許是想到自己小時候沒有玩伴的童年?...總之,這段劇情讓我有點霧殺殺!

接下來,主角們心裡不能說的秘密逐漸浮現...小池選擇默默承受外界異樣的眼光,甚至連自己喜歡的女生離開了,都還裝出無所謂的樣子,可見沒有父母陪伴成長的陰影對於一個孩子影響有多深!玉木宏則是說出了自己背上傷疤的原因,雖然嘴巴上說痛恨小時候對他施暴,現在卻腦中風的父親,但是心裡卻是非常不捨的!

在我陷入悲傷情緒之際,最後那場橋上的車禍,卻是怎麼看怎麼怪?!實在太不真實了!!拍攝的角度與手法,都讓我很不習慣!沒有電影應有的震撼,也沒有日劇那般的細膩...如果要我說整齣戲的敗筆,我想應該就是這段吧!

演員們的演出其實都還有水準,雖然各自有悲傷的過去,但卻還是抱著希望前進著!當然,玉木宏搞笑的模樣,還是可以在這裡看到!哈哈~冷靜中還保有幽默,果真是千秋王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