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25 18:35~21:00, 台北縣新莊棒球場,應該是全台溫度最高的地方!這一天,包含我在內的6665位熊、象球迷,在這裡見證了一場精彩的比賽!雖然La New被逆轉,雖然陳金鋒最後一個打席上場代打被三振,但是我會記得這一場雖然吵,卻很感人的比賽!

這種接近滿場的場景,我上一次見識到的時候是八搶三資格賽!沒想到,中華職棒例行賽也可以辦到!可見不是沒有球迷,而是大家沒有進場的動力啊!!!



雖然象隊球迷還是比較多,但是咱們熊迷人數也不少啊!!
今天La New的先發投手是張誌家!老實說,前陣子狀況不穩的阿家讓我看比賽時常常捏把冷汗!但是今天前五局只被敲一支安打,表現的威風八面!



打完前五局,La New2:0領先!!



可惜在六局下被象隊扳成2:1落後一分,第八局,阿家又被首名上場的代打陳瑞昌轟出陽春砲,追成平手!上場接替的投手蔡英峰今天狀況不穩,關鍵的第八局被5:2逆轉!....

9局上,是熊迷期待可以挽回局勢的時刻!但是.....連續兩名打者出局!

此時,代打選手上場,熊迷全部起立歡呼.....



『陳金鋒!全壘打!陳金鋒!全壘打!』的聲音不絕於耳.......
是的!只要上場就可以讓人期待的鋒哥今晚終於站上打擊區啦~



雖然沒有完美的ENDING,但是~球場如人生,偶爾飄來的一片烏雲會讓最終的勝利更顯珍貴!

我一定還會進場看比賽!如果La New進入冠軍賽,更要飛奔到澄清湖球場看La New封王!哈哈哈~~

鋒哥,我等你的滿貫砲啊~~~

--------------------------------------------------------------
番外篇

原本只是擔心下班後到球場會太晚,來不及買票提早進場看La New球員熱身,所以前一天在7-11提早購票!沒想到提早購票讓我省去很多時間...為什麼勒?聽我娓娓道來吧!



7/25 17:30我準時下班飛奔捷運站,在新埔站下車後從4號出口再到2號出口,最後才在5號出口找到正確的公車站牌(虧我認路功力還很深厚,但是在這裡卻完全沒輒...明明去過新莊體育館這麼多次,還是搞不清楚正確的方向,每次都有鬼擋牆的情況!唉~下次還是直接搭小黃保險一點!)...

公車還沒來,我已經滿身汗,所以進入便利商店拿了一瓶每朝黑烏龍結帳,一出店門就看到有數字8的公車停靠。雖然人很多,我還是硬擠上車!(應該搭藍18或99,但是我卻看到8**就上車,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我搭錯的公車是幾號果然是上班忙到頭暈的後遺症!)

車子上了橋,然後左轉,嗯...和我之前去新莊體育館看SBL的方向一樣,以為一切ok!結果...過了2個站、看了兩位乘客因為下車順序問題爆發口角,司機還出面安撫後,我覺得周遭的店家和我的印象大不同...沒錯!!!我搭錯公車啦!!!看到下下一個停靠站是『輔仁大學』時我整個傻眼,趕緊在新泰路下車!一下車,走沒幾步就看到麥當勞,在不想餓肚子加油的情況下,我買了一個泡菜牛肉吉士堡,接著在新泰路上攔下小黃,直奔新莊棒球場!

一上車,跟司機先生說:新莊棒球場!

司機看了我一眼,問我:到正門嗎?

我心想:廢話!不然要我翻牆進去嗎?

我:對!售票大門口!

越是接近棒球場,越是塞車!我原本以為是下班尖峰期的關係,沒想到下了車,看到的是排了長長人龍的購票觀眾我還以為是樓下在辦活動才會這麼多人,但是上了二樓進場時才發現人數爆多!雖然已經是一局上,兩人出局,但是還在購票的觀眾至少有數百人!

到了三壘區域,我已經找不到我的內野五區,四排12號在哪了,只好隨便找個位置坐下來,嗑掉我的泡菜牛肉吉士堡再說!第一次找的位置並不好,因為後援會架的喇叭剛好擋住打擊區,所以吃完漢堡再往左邊移動...但是附近人好多,好悶熱,加上後面的小朋友好吵,正當我火氣有點上來時,發現斜前方第四排有個靠走道的位置,看來視野似乎不錯,所以我再度移動!

已經晚間7點,但是球場看板上的溫度顯示31度...還好我旁邊的球迷拿著大師兄林智勝的扇子在搧風,讓我分到些許涼意就這樣,在搭錯公車、搭小黃又塞車的情況下,終於可以安穩的觀賞球賽!(說是安穩,其實心裡很擔心有人拿票跟我說:小姐,不好意思!這是我的位置!...看職棒球賽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擔心會有這種情況哩)

看完球賽,除了熱血、感動之餘,也更讓我猶豫是不是該換台相機了......

你們看!身為鋒哥球迷的我,把鋒哥等待奮力一擊的畫面拍的這麼朦朧美,怎麼對的起他啊(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