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在趕簡報,但是心情卻很『嗨』...

因為今天是這星期上班的最後一天,明天全公司要到劍湖山王子飯店舉辦教育訓練,隔天則是在劍湖山員工旅遊!說到教育訓練,我是下午場的主持人,但是!!!到目前為止我手上沒有講師的資料和流程,到底要說些什麼我毫無頭緒,更慘的是,講師沒有和我們一起搭遊覽車南下,所以我必須祈禱他不會遲到,不然...我肯定會詞窮導致冷場!(要不,給大家30分鐘午睡一下好了)

其實光是去劍湖山還不夠『嗨』,更『嗨』的是明天就是中華職棒季後賽開打的日子,雖然兩軍遠在澄清湖廝殺,而且我因為晚上還有公司活動要參加而無法觀看轉播,但是我心裡肯定會掛念著的!(哪個好心人要傳簡訊跟我update比數啊?)

再來,最『嗨』的是10/19這一天!我要到天母球場看熊、象第三戰.....(雖然看不到強森和小林的對決有點惋惜,但是想想...如果小林真的先發,我這個支持小林的熊迷會更掙扎啊!)

光是看PTT和官網討論區,兩隊球迷想出來的slogan就讓我笑到不行,再看兩邊的先發名單和教練的嗆聲,就更熱血了!(噓...我是低調的鄉民)

昨晚在PTT看到象迷想的其中一個slogan和『雄師』有關~『熊獅回去賣蠟筆』,哇~一箭雙鵰,真的好妙!雖然我是熊迷,卻也大笑不已,球迷們真的太有創意了!

在La New官網討論區則有球團的活動:10/17、10/18在澄清湖的主場,第7局會發香蕉給大家吃,要大家把『香蕉當點心,La New去東京』,厲害吧?誰說台灣人沒創意?!

想到週日天母球場滿場就好『嗨』喔!還有還有!我會背著學姊情義相挺出借的Canon EOS 400D去現場!既然難得有機會拿單眼拍這樣的大場面,一定要先練習練習,所以我昨晚先摸了一下各個功能,員工旅遊時再來練習一下動態拍攝,希望週日可以順利捕捉鋒哥的英姿!

對了!要去現場的球迷們,除了可以製作幫球員加油的加油版,也別忘了辛苦的緯來體育台工作人員。因為...

Maggie:我會去天母那一場,還會帶單眼,到時候可以幫你拍幾張!

立群主播:幫我做張海報,鼓勵我比較實在啦!哈~

Maggie:不!要拍鋒哥,又要拿海報,這樣我會很忙...(直接拒絕,很殘忍!)

大家~幫主播、球評們做個加油版吧!(第一輪季後賽轉播輪值,可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drewstw/9573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