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車上看到別人翻報紙,我別過頭不想看。因為,頭版是封王拋彩帶的畫面... 一大片橘色彩帶,讓我的心情跟今天的天氣一樣~陰雨。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球迷爆料:某職棒球隊可能在本週宣布解散(在消息尚未明朗前,我就別點名了)。老實說,看到這消息我並不訝異...

前幾天有注意看『滴咕』的朋友應該有看到,一位在某企業擔任幕僚的朋友上週問我對他們企業球隊的看法,當我以正面的態度鼓勵他們網羅『看板球員』時,他說:看來你是樂天派!

這個時候,我心裡已經有底了。

不論中華職棒明年剩下幾隊,雖然聯盟還有很多尚待努力之處,但是我仍非常希望在這個圈子的每一份子都能保有兒時那份對棒球摯愛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