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去台北車站附近的風華整形診所(點我連結)進行第一次的淨膚雷射

想改善自己皮膚或外貌的朋友記得要先預約,因為風華『生意』很好

建議大家先跟醫生諮詢,瞭解雷射或手術情形、復原狀況、計價方式後再做決定喔!

進門前先按一下旁邊很像電鈴的按鈕再開門!



一開始打電話去詢問時,小姐就告訴我:如果是平常日晚上雷射,只有週一和週四,而且是吳醫師看診,不是院長喔!
所以如果你要指定高醫師看診,記得要先告訴櫃臺小姐

進入診所先換室內拖鞋,然後把包包和隨身物品放到置物櫃裡。



這個漂亮的雕花門裡面是洗手間和保養、補妝用品齊全的化妝台。



卸妝囉(第一次在部落格公開素顏模樣...超害羞



再讓吳醫師確認一下皮膚狀況後,就在沙發區等護士小姐幫我上麻藥。



趁這個空檔特寫一下我左邊太陽穴附近的超級大斑



上麻藥......好醜喔!所以很心機的把照片縮小



因為是第一次打雷射,不知道自己忍痛程度如何,所以護士小姐將麻藥停留時間延長為20分鐘(一般大約10分鐘就可以了
麻藥真的會麻耶(謎之音:廢話!不然還叫麻藥嗎)大概5分鐘後我的嘴唇周圍就感受到了!
護士小姐跟我說這個麻藥可以持續兩小時,害我很擔心回家的路上顏面神經會難以控制事後證明是我想太多,只是臉上會稍微麻麻的,說話、吃東西都很ok!(我雷射完還和喻小青跑去逛大創

20分鐘後就卸掉麻藥,準備雷射囉~(護士小姐跟我上週遇到的是同一位,人美又親切



再度來陪我的喻小青看到卸完麻藥後的我說:哇!!上完麻藥皮膚變好好喔你現在可以回家了!
護士:哈哈~這是暫時的,花x千塊來上麻藥,也太奢侈了吧?!



接著,我的眼睛被蓋上,護士小姐要我全程閉眼.....這時我好緊張,因為被矇住眼睛有種任人宰割的感覺
一聽到吳醫師走過來更緊張雖然喻小青在旁邊搞笑,還是被醫生看出我很害怕...

還好醫生邊操作邊告訴我程序,還先在下巴試打幾下,讓我瞭解疼痛的程度,舒緩了我緊張的情緒(偷偷說:我打完後發現....其實下巴最不痛,難怪從這裡先打哈哈哈



吳醫師邊打邊問我會不會痛?移動雷射位置前還會先告知,讓我有心理準備,很nice

雷射會痛嗎?......因為上了麻藥的關係,其實不太痛耶!有點像被仙女棒火花打到的感覺

除了全臉雷射,之後還在兩頰、鼻子、下巴、額頭,這幾個毛孔明顯的地方做加強,因為是加強,所以雷射強度會提高,刺痛感就比剛剛高了些,而且還多了一點灼熱感!

喻小青戴上診所的墨鏡在旁邊看我被打,還一直幫我拍照!
吳醫師跟我說:你這樣好像被狗仔偷拍
喻小青:對啊!我戴上這個墨鏡更像狗仔
吳醫師:對!專業狗仔!各種角度都不放過,拍的好仔細



吳醫師!幫人家雷射是有這麼好笑喔?還笑到露牙齒
其實我已經忘了當時是在聊什麼,因為我不敢亂動,所以在憋笑應該會讓人誤以為打雷射很歡樂



這是剛打完的模樣,看來有點恐怖但是就跟過敏泛紅差不多!泛紅明顯的地方就是有加強的部位。



吳醫師再用另一個工具據說是Gentle Lase!小吳你人也太好了吧)幫我加強左邊的斑。
雖然有預先告訴我會比剛剛痛一點,但是剛打下去的剎那我還是哀了一聲
如果說剛剛是被小支仙女棒火花打到,這個就像被大支仙女棒火花打到!
呼~還好只打幾下,牙一咬就過了



呼~終於打完了我的表情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看一下剛被打完的斑,看得出來已經有點脫皮了。醫生說過幾天會結痂,脫落後斑就會變淡。



這就是狗仔--喻小青!!墨鏡是診所的,她還差點忘了拿下來,被護士說是來偷墨鏡的狗仔



接著用活水凝膠敷臉



再蓋上面膜,吹冷風降溫



15分鐘後,泛紅的地方退去一大半!臉部的灼熱感也消失
護士小姐跟我說活水凝膠鎮定效果很好,所以不要洗掉,多按摩一下讓它吸收!



護士小姐還問我等一下怎麼回家?
我:搭捷運!
護士小姐:好!我等一下給你一個口罩
哈哈~超貼心!所以我就這樣離開了診所



狗仔青也來張到此一遊~



剛才洗完澡後拍了一下臉上狀況。泛紅和皮下出血的狀況已經好很多,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過敏。
圈起來的地方就是皮下出血的位置(沒傷口),都是在皮膚比較脆弱的地方。
醫生說這是正常的,回家後如果還泛紅或會痛,就擦上週給的過敏止癢藥膏。(但是我沒擦,因為沒泛紅也不會痛

倒是原本的斑已經有一點結痂的樣貌



護士小姐提醒我雷射後皮膚會比較乾燥,所以要注重保濕,最好是兩天敷一次臉,不要去角質,粉刺讓它自然代謝!
我:可是我的臉很會長粉刺,不能清嗎?
護士小姐:如果有打算下次要再做雷射就不要清,不然兩個星期後再清粉刺!

我昨天趁著7x4憑寵愛卡打85折,買了膚蕊 頂級保濕水凝露,今天就派上用場而且上次加一元多一件時囤了一些面膜,夠我敷一個月了

我先用保濕水凝露在臉上輕拍(重複兩次)



然後擦上三月去日本買回來的保濕美容液,最後敷上牛爾老師的玫瑰晚安凍膜,夜間保養就完成了!



最讓大家好奇的除了效果,應該就是$$$所以我拍了診所的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我做的就是QX療程,單次四千,包套療程一萬八(6次)。
如果做完第一次雷射後想包套,可以抵掉四千,所以平均一次還是三千。

至於飛梭雷射.....護士小姐說縮毛孔效果更好,她也有打,但是比較痛,打完灼熱感會持續比較久,而且飛梭破壞能力較強,所以打完的那一星期皮膚會比較黑,然後再慢慢恢復,到了第三個星期時皮膚狀況最好。
我光是聽到比較痛,就卻步了!而且單次要價一萬二.....等我哪天找到金主再鼓起勇氣嘗試吧



有朋友問我診所除毛的價格,我也拍了療程價格特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諮詢。



我連兩個星期一晚上去風華,人剛好都不多,上麻藥的時候護士和櫃臺小姐都陸續下班了,只剩下吳醫師和一位護士。
護士在幫我上活水凝膠時剛好電話響不停,最後還是吳醫師跑出來接電話

我喜歡這樣,護士和醫生都不忙,人少,也比較自在!
狗仔青還自在到在診所看『娘家吳醫師和護士應該跟我一樣在冒汗吧


7/14 補充
今天早上洗完臉後發現臉不但變的很光滑,而且比較緊實耶
泛紅的地方全部都退了,只剩下幾個點狀的皮下出血。
同事說皮下出血的地方很像過敏,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出來。(如果很在意,用遮暇膏就可以蓋住
倒是斑變比較黑,看起來像是要結痂了,但是連脫皮都沒有,過幾天結痂或脫落了再來update吧!

12點半左右還接到診所的電話詢問狀況,還提醒我加強保濕和防曬!揪甘心




7/15 21:59
今天晚上在擦保養品的時候發現........我的斑變淡了


有圖有真相(謎之音:你是鄉民!!!

請看..........



那個看起來顏色變深的區域摸起來還是一片平坦,但是跟第一天晚上比起來有開始縮水的跡象!

最讓我訝異的是斑的顏色退了大概有一半了吧

吳醫師說的果然沒錯!肌膚變緊實、斑變淡、膚色變均勻都可以在第一次雷射就看到效果

我已經打算預約下個月的療程了

有人有興趣一起去嗎?可以先去諮詢一下醫生的意見,順便看吳醫師表演哈哈哈~



7/17 23:50

今天早上洗完臉就發現結痂處開始脫皮,但是趕著上班所以沒拍照,晚上洗完臉才補拍。看看下面這張照片.......結痂幾乎掉光了

紅色圈圈處是原本斑的位置。其實肉眼看還是看得到斑,但是顏色真的退了一半以上用貴森森又看不出效果的淡斑產品,真的不如打一次雷射,一週就有明顯的效果

除了肌膚變緊實、斑變淡,膚色變均勻,原本毛孔明顯的地方還是很頑強的繼續存在粉刺也依然成長中,但是沒有以前囂張,呼~




7/19 21:22

今天出門前剛化完妝的模樣,我發誓!我沒刻意遮瑕喔!都是依照原本的化妝程序!
除了保養品,擦了小護士防曬隔離乳、Smooth erase隔離霜、Make up forever HD粉底液,
但是斑......不見了!!!



近拍,注意看圈圈裡面,有一點斑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