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不少姊妹都沈迷『妻子的誘惑我則是有一天沒一天的看,畢竟這種劇情隨時插班收看都看的懂

老實說,我會看『妻子的誘惑』都是因為女主角張瑞希人美演技又好
而且她在劇中的穿著打扮幾乎都很好看我會說幾乎是因為偶爾還是有NG的時候


Beauty大美人8月號就有介紹韓劇女主角的化妝術。
一個是『妻子的誘惑』閔筱希,另一個是『流星花園』金絲草


先來瞧瞧閔筱希
筱希小姐的重點是:裸妝、金色系眼影、翹睫毛、自然色腮紅、血色唇



這幾年很紅的BB霜就是裸妝的重點。老實說,我沒正式用過BB霜(只用過試用包)
一方面是不覺得會有這麼神奇,另一方面是品牌太多不知如何下手



打完底妝,接下來進入彩妝重點囉~
1.只上一層金色系眼影
2.把睫毛夾翹
3.內眼線(最後有教學)
4.刷纖長睫毛膏
5.刷防水睫毛膏
6.打亮臥蠶(丟洗眼袋啦
7.刷下睫毛
8.畫眉毛---眉尾比眼尾多0.5公分、眉峰起伏不要太大、眉頭顏色最淡、眉峰下緣補平


9.接著上個『自然』腮紅和紅唇,就完成啦!

何謂『自然』?........每個人膚色不同,所以『自然』的定義也不同。
一般來說分為粉紅色系橘色系,不確定自己適合哪種顏色的人可以去開架彩妝試一下



接著是可愛的金絲草
金絲草的重點是:裸妝、無辜眼、斜腮紅、假睫毛
雜誌上寫『無辜眼』其實是眼角下垂的三角眼,所以有這種問題的朋友可以學一下


三角眼變身無辜眼步驟:
1.打亮下眼皮(雜誌上用的是明星商品:YSL明采筆
2.由眼尾往太陽穴方向打亮(但是不用打到太陽穴啦,這樣就太OVER了
3.眼線後1/3開始往上揚往上揚眼線畫法點此連結
4.用珠光米色high-light眼摺
5.咖啡色眼影加強眼尾,然後往眼頭方向回勾
6.黏上貼睫毛(不要問我怎麼貼,因為....我也很苦手
7.笑肌往太陽穴方向斜刷腮紅




讓眼睛瞬間明亮有神的內眼線怎麼畫?
(這個教學清楚又簡單,讚讚讚因為拍的夠清楚了,所以就不寫說明囉




卸妝也很重要喔!千萬不要偷懶!眼妝卸不乾淨,久而久之會變成黑眼圈
卸眼線的SOP



雜誌裡其他好物分享
1.消水腫方法(但是我比較懶,想直接去腳底按摩


2.已經列入我秋妝購買清單的心機唇蜜就是香里奈代言,喝咖啡不沾杯那個啦
可以看一下我畫紅線的部分,是不是很神奇?
(看到『注意!』那一段,發現大美人編輯真好心換句話說:買唇蜜就好!


3.這個好神奇喔!!防曬爽身粉
誰要去泰國或菲律賓?幫我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