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寫了風華的淨膚雷射優惠後,不少朋友在msn問我:

這麼便宜!雷射強度是不是會比較弱啊?

醫生看診會不會很草率?

我的回答都是:應該不至於啦

.
.
.
.
.

前天晚上陪表嫂去風華雷射後,今天可以回答大家了!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從我們六點多進診所到八點多離開的這段時間,

連同我表嫂共有七個人使用這個$1,999的優惠價

只看到吳醫師以馬拉松方式『看診--雷射--看診--雷射』,但是態度一直都很好

Joan也很忙碌的幫忙解說、敷麻藥、敷鎮定面膜,而且臉上一直掛著笑容

所以~服務態度不打折


我表嫂一直以來都是敏感膚質,生了兩個小朋友後肌膚過敏狀況更是每況愈下

尤其是上一胎生完男生後,兩頰微血管變的更明顯,還出現肝斑加胎斑

所以她告訴吳醫師想改善微血管明顯的狀況。

吳醫師:雷射打微血管只是阻斷現在的通路,過了一段時間他會自己找別的道路走,所以無法一勞永逸!
沒有用就告訴你沒有用,不會為了賺你錢而矇騙

我表嫂:難怪我前幾年打完不到半年這些狀況又回來了
我表嫂當時在某大醫院花了9000元雷射


吳醫師建議我表嫂,可以先改善暗沈、膚色不均還有黑色素沈澱的痘疤!

表嫂後來跟我說:醫生解釋的好詳細喔

嗯嗯!講到後來還畫圖解釋,完全不會因為還有其他人候診而以趕火車的速度帶過

所以~醫生看診態度依然很棒



至於雷射強度.......不是因為你付多少錢決定,而是你的忍痛程度決定的!!


我表嫂打完第一圈,也被吳醫師說了『忍痛程度還不錯』這樣的話,

所以泛紅狀況跟我上次有的拼

表嫂跟我說:都生過孩子了,這算什麼大嫂!別這麼說...我上次也被吳醫師說過這樣的話


但是在表嫂之後雷射的小姐,雷射時間比其他人短了點,

Joan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很不能忍痛

所以囉..........





Vivian寫過幾篇她去風華的心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我的雷射初體驗in風華診所

風華診所:美白點滴&飛梭雷射心得分享

(愛美麗)Gentle LASE&飛梭雷射in風華診所

關於優惠內容請看

超級好康在這邊


我和Vivian跟風華沒有利益關係啦

純粹是覺得醫生有醫德、醫術,護士小姐們都很親切、又不推銷,才會好康逗相報


就像我表嫂說的,

美容這種東西如果不是熟人介紹還蠻膽戰心驚的

畢竟花錢事小,把臉搞砸事大

所以她說以後每個月要從新竹北上雷射


表嫂說她女兒知道她要上台北找我,還問:你要跟大姑姑去哪裡?
表嫂回答她:兩個愛漂亮的女人要去花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