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月固定去風華報到的時間!下班後到風華,被人群給嚇到

1,999的優惠價果然吸引很多初次雷射的人,而且男女都有哩!
這天人多到置物櫃都被放滿了,所以只能拎著包包到處跑


照例先去卸妝。

終於記得拍卸妝和化妝區了
除了眼唇卸妝液以外,這裡的卸妝乳、洗面乳、保養品、防曬、隔離乳、粉底....都是有口碑的醫療品牌
雷射後可以在這裡擦保養品、防曬、化妝後再離開。
因為我都是晚上去,所以只擦保養品加強保濕,然後戴上口罩就素顏離開



趁著上麻藥的時間看VoCE
不知道是我看的太入迷覺得時間過很快,還是這次麻藥上的時間真的比較短,
怎麼覺得護士小姐很快就來幫我卸麻藥

卸完麻藥,洗臉前自拍了很無意義的一張
這時候還笑得出來,10分鐘後,我的臉完全不是這個模樣了



因為已經進入療程中段,所以要開始做重點加強了。
先跟吳醫師討論了這次要改善的重點後,就開始雷射。

第一回,還是可以邊打邊聊天的狀態
第二回,喔!!!有痛!有痛沒心思聊天了
第三回是加強兩頰和T字部位,此時眼淚已經開始醞釀開始咬牙
最後,加強左邊太陽穴附近的斑點時我就飆淚了淚汪汪

結束的時候我說:吼!第一次有飆淚的感覺眼眶真的是濕的
吳醫師:哈哈哈(得意的笑聲)~有飆了齁?

走出雷射房間,Joan看到我有點傻眼
除了照慣例敷面膜、吹高壓氧,還外加兩次冰敷才讓我紅咚咚的臉冷靜下來
我想,在旁邊等雷射的人看到我的臉應該很忐忑吧


最誇張的是這個斑!!!
這還是冰敷後比較『好看』的狀態,剛打完雷射時還有出血哩
這次的痛除了是灼熱的不適,斑的位置還有些刺痛



冰敷時,吳醫師只要經過就來問我:還好嗎?
我:很痛啦!!
吳醫師:哈哈(又是得意的笑聲)~洗臉的時候不要搓到斑的位置,用水帶過就好。
還說這次雷射後會有比較明顯的改善(希望這不是安慰我


我不僅離開風華時戴著口罩,甚至今天也戴著口罩上班
因為臉上皮下出血的狀況比前兩次嚴重,加上我不想上太多遮暇商品,所以今天半素顏上班
如果有適度的遮暇、上妝,我想應該是遮的住啦!

總之,現在的臉可以用幼稚園老師教的一首歌形容:
喵~喵~小花貓!喵~喵~小花貓!快來吃飯!快來吃飯!快來吃~飯!有~一條魚!
David老師:幼稚園老師教的記到現在,那研究所老師教的咧     瑪姬:......


老實說,到風華做雷射後我就不再去角質了,也沒使用黑面膜拔粉刺,
因為洗完澡,大部分的粉刺就會浮出,用粉刺夾輕輕一刮就掉了。
之後看看臉上有什麼改變再做更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