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寫了兩天棒球文章,我想......我的姊妹們應該很火大

姊妹們:吼!誰要去甲子園啊!講那麼清楚幹嘛
姊妹們:買了什麼東西!快給我從實招來

好啦!好啦!耳朵被你們唸到癢死了!趕緊插播一下戰利品

但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因為我說過,這次主力是賞櫻和看棒球,所以本人逛街的行程很少,要翻桌的請先看完再翻,乖~



1.這趟行程戰利品中單價最高的---DHCペティコ,美顏器+專用美容液組合$:¥8,085



盒子裡裝了這兩樣產品(左),把黑盒子打開後全部產品(右)

目前用了三次,還蠻滿意的因為回台灣後下巴和左側臉頰突然冒出多顆猖狂的痘痘,使用兩次美顏器後消很多,而且使用後皮膚有變光滑,之後會寫一篇專文分享這款號稱全世界最小的美顏器



2.uniqlo,只買一條BF牛仔褲(¥2,990)&一件棉質洋裝(¥1,990)(洋裝我忘了拍照,官網上也沒了,下次補拍

因為我們抵達心齋橋已經接近晚上七點,八點一到,整條商店街像怕被搶一樣迅速拉下鐵門,所以我火速在DHC買了上面那個美顏器(我下手很迅速,但是小姐解說很慢)後,又衝進uniqlo!!在uniqlo先拿了這條BF牛仔褲,趕緊去試穿,OK後馬上又衝往樓上,可惜.......看不到喜歡的要下樓結帳時瞄到特價區的洋裝好像還不賴,拿了一件比劃一下,就包了!我阿姨被我買衣服俐落的手腳嚇到我說:沒時間了!試穿怎麼來得及!只要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喜歡什麼,價格也可以接受,就下手

我速度真的很快,試穿時還能拿出相機拍照!(我之前就買過uniqlo牛仔褲,質料沒話說
試穿給我阿姨看,阿姨說:哈哈~來日本買破褲子   



我原本在H&M看到一件Kitty T恤,戴著黑人頭、彈電吉他的Kitty!超卡娃依
但是店員說已經售完!我一直盧他脫人形模特兒身上那件給我,男店員笑著說:抱歉!這是展示品!
淚灑心齋橋.....(我在這裡發現一件事:H&M店員英文很好

3.藥妝
好慘!我這趟行程買到的藥妝品只有四項第一個和第二個都是BB

我身體狀況不好時口角炎就會來找我,t公司同事MF推薦我這個--チョコラBBプラス。我買最小瓶的60錠包裝,一瓶¥880。

旁邊這個是石澤研究所ナノーチェ BB ,是某天晚上去甲子園看完比賽,經過JR大阪地下街mini PLA(PLAZA迷你版)時,看到上面貼@COSME第一位,馬上試用在手背上,然後就結帳了隔天我阿姨用了也覺得不錯,她也買一條!mini PLA售價¥1890。


這!我送它們倆一個封號:逛街雙寶
去日本,沒走路走到鐵腿那就不算去過日本(有沒有這麼誇張)除了我每次都會買的休足時間,這次發現休足時間+寢襪真是無敵先貼休足時間,再穿上寢襪,隔天照樣健步如飛
休足時間價格不一,但是¥598這價格跟我去年三月在東京買的一樣,應該是我看過最便宜的了!
至於寢襪,去年就引進台灣,但是一樣的東西,我買¥1598,台灣7x4賣台幣1080!!!賺到了!賺到了!



為了買SPF50的曼秀雷敦隔離霜和ちふれ保濕精華液,大阪心齋橋的每一間藥粧店我都衝進去,但是........
都看到這樣的狀況.吼!大家都是觀光客,相煎何太急?留一罐給我會死喔



這是在京都七味家本舖買的七味粉。竹筒包裝的是辣味七味粉,Kitty包裝的是京都本舖限定七味粉(就說日本人愛搞限定吧!連這個也可以限定)¥....都忘了



還有,在京都きんとと家買的櫻花手帕(因為太美了,我到現在還捨不得用



在京都祇園よーじや買的,左至右分別是つやの玉(蒟蒻洗顏球)¥470、つやび(天然木瓜酵素洗顏粉)¥1,030、櫻花書籤¥330。
つやの玉和つやび都很好用!特別是つやび,洗完後臉非常清爽



這也是在京都祇園買的,店家是有390年歷史的永楽屋 細辻伊兵衛商店
我買的是有永楽屋商標---桃太郎MOMO的隨身面紙套¥1050



MOMO超可愛的
其實,我還想買手帕,和這款更貴的手帕,還差點失心瘋想把這喀包包帶回來


然後!!!這個要"峽"死你們
爆炸好吃的堂島蛋糕卷!外層柔軟內餡綿密,真的好好吃喔我在日本就嗑光了YA~
我之後會寫一篇專文分享這個蛋糕卷!因為......要買它可不是這麼容易啊


戰利品實在是買太少了,所以連這些東西都搬出來湊數

我不是在大阪城公園篇有提到戰國武將公仔嗎?ㄎㄎㄎ.....我買妻夫木聰直江兼續
我和Ellen同學看到公仔就直呼好可愛!!看到兼續更是尖叫完全是因為天地人的妻夫木聰很帥)¥420 



還有!在大阪城公園轉扭蛋買到的龍馬和西鄉隆盛¥200/個



連地主神社買的御守都拿出來,這樣你相信我真的買很少了吧¥500


硬要再介紹其他戰利品的話.......應該只剩這個了







我在甲子園那三天就是這樣的裝扮我這樣算正常版球迷,因為拿著單眼不好偷拍,不然超想拍一下瘋狂的虎迷給大家瞧瞧看到價格不要留言罵我,因為我已經練就金剛不壞之身


OK!結束!要翻桌的人可以翻了!預備!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