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 16:30

昨天下午把踩踩樂的禮物--福義軒蛋捲送到7-11請黑貓宅配了! 希望兩位朋友喜歡

另外! 因為買不到機能蛋口味,所以我補了一份葡萄鬆餅,請第一名的蔡小姐見諒唷

神祕小禮物是老楊方塊酥希望大家別忘了嘉義另一項好吃的名產



還有!!!!!!2/28~3/7記得來嘉義看燈會唷(燈會活動官網請點此




1/22 11:55

學了四個月的日文,昨天下午發現我居然看懂一點點球兒昨天po的最新一篇網誌!!!
媽呀!!當下真想哭<--這是感動的淚
沒有錯!!!我學日文是為了去日本看職棒、看球兒



今天下班後開始,瑪姬好忙啊.........
下班後搭高鐵去新竹,和 t公司同事們前往LY的新家逗熱鬧 晚上住表哥家。

週六等姪女萱萱日文課下課後,請表哥載我們去六福村跟同事們會合。
1.萱萱姊弟主動要求學日文,目的當然跟我不同!他們是為了去東京迪士尼玩
2.這個假日是公司尾牙暨員工旅遊,我帶萱去參加。先到六福村玩,再入住新竹煙波

週日在飯店用完早餐把費,再到新竹交流道跟陳小先夫妻會合,前往苗栗參加阿萍學長婚宴

你們說,行程有沒有緊湊???
重點是,週六晚上的尾牙抽獎
神啊~請給我多一點好運吧!!請大家幫我集氣!謝謝!!



1/19 11:55

謝謝大家!80,888踩踩樂已經告一段落囉!我下午會公布得獎者
大家不要玩完遊戲就不來了嘿!這樣我會難過



上週六預約下午兩點去找Zing染髮+護髮。
之前都染偏紅的髮色,這次稍稍改變一下,換成巧克力色!但是小妹看了後說:差不多啊


因為離晚上參加實驗室尾牙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到三越晃一下
這一晃,就晃了一瓶指甲油回家

被AK燒到的CHANEL指甲油(點此),是很秋冬的栗子色!只上一層,顯色度就很棒了
吳敵的媽,要玩一下嗎?我再帶來借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