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買的第一本雜誌是中文版5月號的VoCE
愛看彩妝的朋友,我很推薦VoCE因為VoCE的評比都是有憑有據,不會有置入性行銷的感覺!

以這次的底妝評比來說,真的替消費者考慮到很多購買前猶豫的因素,讓我看完後心裡馬上就有勝出的粉底液和粉餅



趕緊來看看本季底妝產品的最終決選吧




我拍照時都盡量拍得很清楚,請大家直接看照片吧!如果有不清楚的部分我會用文字再敘述。
還有!編號大家先看看就好,我最後會公布這些產品品牌和綜合評比結果給大家參考。
(編號1~5是粉餅,6~10是粉底液)






TEST3.紫外線抵抗力



打星號的部分代表防禦率超過90%(粉餅的紫外線防禦率比粉底液好)







我看到這個評比覺得好訝異!VoCE真的太厲害了,居然想到用這招



用蛋殼測試透明度



用橘子測試毛孔遮蓋度


















公布各個編號的產品與評比結果:


對於夏天容易飆汗我來說,ALBION能抑制濕氣和汗水,又有優異的抗紫外線效果,真是太優了!我列入夏天要入手的粉餅清單!!!



不容易出油、又不太需要遮暇的朋友就選這個!!



不容易出油、但是需要遮一下毛孔的朋友可以選心機!



不需要技巧的逸品........推薦給化妝新手!



喜歡清透底妝的朋友可以選這個!




接下來是粉底液的結果~

肌膚有斑點、較黯沉的朋友可以用YSL(但是台灣已經結束代理,囧



est是日本花王的品牌,台灣沒有引進唷!!(官網



我這個毛孔人就是需要這種粉底液啦



不知脫妝為何物!!!哇~也太強了吧!!



怎麼覺得這個評比結果可以頒囧囧賞



最後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