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驗室旅遊,越夜越精彩

我們這次住五峰鄉白蘭部落的民宿----望月小築,而且是包場喔!
四間四人房、三間兩人房住不夠,其中四位學弟則是在草坪上露營

搭帳棚時有個趣事.....學弟到某個草坪時,
學弟:學長,這裡有碎石子耶!
要跳水結果腳底打滑的學長:喔~碎石子喔!沒關係啊!又不是我要睡
哈哈哈~學弟啊!你們會不會太『勾以』了?趕快找別的地方紮營啦!


嘿嘿!!專業的來了~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自備了這個露營專用炊事桌


學弟分配好房間,趕緊來看一下今天晚上睡覺的地方囉!
哇..........比我想像中好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木質地板乾淨、浴室廁所乾淨、床鋪乾淨、枕頭乾淨、被子乾淨,加分



照片中的滅蚊達人是阿杜同學在公司團購的,買了之後他一直放在車上(可見家裡蚊子不夠多),下車時他要我幫忙拿,我就直接拿進我們四個女生的房間了

出去烤肉時,阿杜問我:滅蚊達人勒?
我:在我們女生房間了
阿杜:你會不會太主動了啊!

回歸正題!
這個滅蚊達人真的有厲害!原本房間裡有蚊子,開啟之後我們出去外面烤肉,晚上11點回到房間,蚊子和飛蛾都在這個蘑菇的肚子裡了



哇~好厲害!大家動作好快喔!我們這六位學姊一出來就有東西吃
是你們在房裡聊天聊太久了

趕緊來拍一下專業的烤肉設備和餐點.....學長說這個專業設備是從日本來的唷
對了!我們研究室外出旅遊,主餐通常是男生掌廚例如:桶仔雞(點此連結回顧2009MPL旅遊




摳司扣買的牛肉,鮮嫩多汁啊


摳司扣買的松坂豬肉,烤過之後外層香脆,口感紮實


摳司扣買的圓鱈,肉質鮮甜啊

旁邊瓦斯爐上煮的是Baby晚餐


另一邊還有一鍋味增湯


必魯
小米酒

本人討厭喝啤酒!因為喝了啤酒,肚子就被撐飽了,根本不用吃東西了吧
老師和學長去民宿附近的雜貨店時發現這個小米酒,老闆娘很熱情倒了兩大杯請他們試喝,他們就買啦!
這個部落小米酒真的好喝耶!很香甜



後來小米酒被學弟拿走時我還有大吼:幹嘛跟我搶!
.....對!我們連喝酒都用搶的!真是太丟人了

去年旅遊烤肉時,大家心裡都有默契,想說既然酒都帶來了,那就通通解決吧!
沒想到學弟們太『勾以』,一直默默的去補貨,前前後後總共補了兩箱海尼根
瘋了啊!又不是『灌斗ㄍㄠˊ』,這種事不用這麼積極啦



除了中間的大桌,旁邊還有兩爐在烤!
對了!!!為什麼我們這桌都沒吃到金針菇、青椒、茭白筍
下回請記得進貢好嗎


大家吃的差不多,也接近大鳴大放的時間了!
我們請老師先試坐等一下的位置
小板凳外加垃圾袋旁邊


晚上六點多,新竹的天空還是一片藍,過了一陣子開始有漂亮的晚霞出現.....



仙草王子越來越欠揍!連新婚人妻(小狼妻)都看不下去


嬉鬧到一段落,正式進入在校生的大鳴大放
老師~請就坐!


大鳴大放定義:
每年的這一天晚上,在校生(博班、碩二、碩一、專題生)可以表達對於老師的不滿!而且!老師不能回話......地位瞬間降到最低。
畢業學長姊則是組成陪審團,負責揪出只想對老師諂媚、阿諛奉承的人(海綿棒痛扁伺候),並且對於這些不滿做調解,目的是為了讓老師知道學生的想法,讓學生瞭解老師的苦心,促成雙贏!


首先,請共同指導的博班生和碩二起義!

兩個的問題都是:Due date壓太緊!有時明明說不急,但是隔天或兩天後就問:東西咧?這我來做兩天就做完了!你搞什麼啊!
陪審團:你們要自己擬一下schedule跟老師報告啊!不然他怎麼知道你做到哪了!


實驗室雙寶來了~

眼鏡寶:因為實驗室會外借,有時我剛來實驗室,又剛好被老師看到實驗室很髒,就會罵人,罵我們做實驗後不整理,但是我也不知道誰弄的啊!
陪審團:這......我們也被罵過!老師!你下次先問一下再罵好不好!

老實說..............我忘了活寶說什麼誰來幫我補充一下啊


我也忘了學妹說什麼
但是新進的、準備升上碩一的學弟抱怨的內容讓所有陪審團都怒了!!
學弟說:老師meeting時太嚴肅了!有時可以講個笑話緩和一下氣氛!
陪審團回覆:是你meeting還是老師meeting啊!其實老師原本心情很好,但是通常看完報告都怒了,你叫他怎麼講笑話啊!

瑪姬問:我們以前都會幫老師準備鱈魚香絲和可樂或咖啡耶!你們一開始就沒讓他心情好,是要怎麼緩和啦!
阿杜問:為什麼我那時候meeting還是被罵?
瑪姬回:因為咖啡不是你泡的


即將升上研究所的學弟因為太油條了,常常學長一言九頂,被學長取名油條哥
瑪姬學姊OS:長這麼高、這麼瘦,還曬到黑嘛嘛,真的很像油條

油條哥:我前陣子比較忙,沒有每天去實驗室,大概是兩天去一次,但是下次遇到老師時他就會罵我都沒來!
陪審團回覆:你有這麼忙啊!每天去讓老師看一下會怎樣!不然你也電話跟他說一下咩!

專題生戴小弟抱怨老師只針對他嚴格,對班上其他同學都很好!
陪審團回覆:你要不要先問一下你姊,是不是跟老師有過節??



這位是印度來的遊學生~


他的抱怨是:他找老師時找不到,老師找他時也找不到!
陪審團:這是貓抓老鼠嗎?
題外話:Deepak是大三學生,他發mail請老師同意他來台灣遊學。老師認為這是讓大家練習英文的好機會,所以同意了!而且除了機票是Deepak自費,學校宿舍住宿兩個月的費用、這兩個月零用錢都是老師支付。老師實在太用心了啦這兩個月的假日學弟妹都輪流帶Deepak出去玩喔


這個應該算意外的驚喜吧?!
第三位升上碩一的學弟講的支支吾吾,一旁的女友則是在提詞!
我們陪審團哪能錯過這種時機!直接請女友來爆料!!

陪審團:他跟你說過什麼、抱怨過老師什麼,說出來!
學弟女友:他參加學校金手獎,老師叫他做一個背板,但是他怎麼割都割不好,一直發脾氣!那時我又要忙作業,只好百忙之中抽空幫他,結果隔天回來他就說:吼!背板根本用不到好不好!



學弟一直想反駁,還想用腳踢女友,Tong學長捨身取義壓住他!!!



老師............我錯了!!!!!!
學弟的OS應該是:不應該帶她來的




學弟!更不應該的來了~

學長:你以為實驗室旅遊攜伴這麼容易啊!你路邊隨便拉一個女生來就要騙我們說是你女朋友喔!如果,她是你女朋友,你應該要有些表示..................................



學長:啊!我不小心把烤肉醬倒到你女朋友腳上了!你應該會...幫她...清乾淨吧

只見學弟托起女友的腳,凝視了幾秒.....................

正當學弟認真的乾淨後,全場轟動時,
學長:我有叫你嗎?這麼急幹嘛?旁邊有衛生紙啊!你不會擦掉就好喔




正港的壓軸來啦!
我知道沒來的大家都很期待看到仙草王子求婚記
但是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僅以這張照片代表就好!相信各位姊妹們會體諒的
仙草王子,別忘了你的承諾!不然身為我直屬學姊的我,可不止像那天踹一腳而已




補充一下:
我想,學弟妹應該沒料到學姊記性這麼好,把你們的話通通記住了(除了兩個以外
嘿嘿!由此證明,學姊我沒喝醉
剛才跟Woody媽聊,她說學弟妹應該都很挫,因為老師說不定忘了,現在看到通通想起來了



明日中午上映

~Part 3 漂亮的歐式森林農場---山上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