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MPL旅遊於7/3~7/4出遊囉

因為照片太多,不想遺漏任何精彩鏡頭,又不想把篇幅拖太長,所以這次會分三階段寫唷!!

Part 1 ,出發至新竹小錦屏溪邊野餐,go~





這裡是私人地,因為學長溯溪認識地主,我們才得以進入這麼漂亮的地方~

你看!有小魚耶.....有請仙草王子為大家演出


跳...跳...跳...
不知從何時開始,跳水成了旅遊必備的活動之一!
雖然學姊我被多次highlight從來沒看過我跳水,但是本人依然故我
學長:每次旅遊都不方便,哪有這麼巧的!
我:吼!我不愛全身濕答答的感覺啦!
學長:好!下次會準備更衣間給你!
瑪姬OS:挫賽
姊妹們,下次別跟著鼓譟!不然大學姊跳了,你們也沒有不跳的理由了



註:我們陣中有兩位領有專業執照的救生員,也確認過這個地點的安全性!大家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喔!



有鑑於Tong學長抱怨沒有正面照,我找了一下,終於找到這張漏網之魚



這畫面,各位姊妹們看了都會流眼淚吧
說不生小孩的浪子,居然會有如此柔和的表情安妮學姊,哩出運阿啦!!!



我們女生在岸邊除了看男生們笑話,當然還有賢慧的一面
但是用超級迷你瑞士刀擠檸檬這種粗活還是請仙草王子代勞好了


中午,一人一盒壽司配貢丸湯,喝檸檬愛玉當餐後甜點消暑,太讚了



但是,好像有個例行任務沒完成.............................

這位先生一到溪邊就躲很遠判你紅牌『進場』!


嘖嘖!每年都用抽煙的理由躲這麼遠也不好吧


學長都幫你脫鞋子了,不要逼他們幫你換泳褲喔安捏不好看喔我們也不想看



還好夠主動,乖乖就範躲到大石頭後面更衣

此時兩位學長下水stand by

各位觀眾~請掌聲加歡呼



老師:給我個目標吧!
學長:目標相當明顯.....我兒子的這隻螃蟹借你

太強了!!!老當益壯!這才是正港的真男人啊


明日中午播映
~Part 2:PRO級烤肉大餐、在校生大鳴大放、仙草王子求婚記~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