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敷面膜耶!而且是面膜狂!!!家裡沒有囤貨會很不安心

台灣真的是面膜王國不僅包裝美、樣式多、價格便宜,而且效果都不賴!
所以不管是台北車站附近或是西門町,我常看到日本、香港觀光客瘋狂掃這些台灣製的面膜

上上週在康是美買了這些



愛紗和丁小芹代言的SEXY LOOK,一盒有10片,售價199元,買一盒送一盒,非常平價
我錯了!!!是299元,買一盒送一盒!!!!!!



許瑋甯代言的愛戀魔法,一盒5片,售價99元,旁邊的單片包裝是加價19元購買的。



還加價49元買了一片我的美麗日記白松露極致淨白面膜。



昨天上完日文課,回家的路上經過康是美,又進去買了這些
右下那瓶卡尼爾 晶亮美白防護乳霜,明天介紹



因為上上週加價買的薰衣草味道實在太棒了!所以這次直接買一盒



不僅外盒包裝不同,單片面膜包裝也不一樣呢!製作成明信片的模樣非常可愛



這次還是加價買了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右邊的紅酒多酚面膜加價15元,左邊白金保濕面膜加價49元。



最近敷面膜前,我會先這麼做:

化妝水輕拍全臉&脖子,然後用上回介紹的鍺按摩美顏按摩棒,在臉上&脖子滾動約3分鐘。
因為鍺按摩棒其中一個功效是促進血液循環,所以我猜想這樣做會讓面膜裡的精華液更好吸收。
以上單純是我個人的猜測啦我說過,不會提這個東西有沒有效果,所以不要再問我囉



接著再敷面膜

SEXY LOOK的面膜,除了是耳掛式,動來動去也不會掉,而且服貼度非常好
我第一次敷完SEXY LOOK後就驚為天人!還分送幾片給也愛敷面膜的夫妻--Woody爸媽
題外話:曾經有人懷疑我的雙眼皮是割的啊哩洗『青瞑』喔!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最好雙眼皮可以割到如此不著痕跡



連下巴也敷的到!



愛戀魔法面膜,面膜是日本進口的菱格紋膜布,據說是要達到像雷射一樣鎖定每吋肌膚的功效!
只是......我覺得面膜開口有點怪
眼睛的地方太大了、鼻子的地方很短、嘴巴的開口也蠻大的
但是我好愛它的味道!不管是伊勢珍珠還是薰衣草,味道都很療癒系
所以對於開口奇怪這一點,還算能接受啦!



以上是最近使用後覺得不錯的產品&使用方法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