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炎熱,街上許多美眉越穿越清涼但是!!!穿的少不代表比較涼爽舒適唷!!

前幾天在MUJI買了這件內衣,超好穿的!!!趕緊推薦給大家

女棉消臭網織有杯法式袖衫(我買黑色,M)$:750
看到單價可能有人會說:COW!不過是一件內衣!也太貴了吧

聽我說一下推薦原因:
1.網織材質非常透氣   2.內附罩杯,所以不用穿內衣

這件衣服是小包袖,像我這種手臂粗勇的人不適合單穿,只能當內搭!但是別擔心穿了會熱!網織材質透氣度100%,所以當內搭穿一點都不悶熱.....而且最適合外出遊玩時穿!
WHY?
大熱天在戶外已經夠不舒服了,還要被內衣束縛,這種滋味很不好受對吧?相信大家都有這種不適的經驗!
所以推薦大家外出遊玩時穿上它,吼!超自在的!!我要把另外兩色也買齊



還有純棉材質的類似款式,價格比較便宜,一件350。但是!!沒有罩杯喔!



不要說750很貴!還有最高等級的!!
女棉彈性天竺有杯法式袖衫,一件990
跟我買的那件不同的地方是,這件內衣採用天竺棉95%,彈性纖維5%。
喜愛棉質材質的朋友可以選這款!個人是偏愛涼爽的網織材質啦



這件坦克背心我買很久了,純棉、彈性佳,而且一件才280元!太超值了



以上衣服MUJI現場都有實品給大家看&摸,喜歡的姊妹可以去現場看看!

題外話!既然都聊到MUJI,那順便說一下我這幾個月常吃的零食好了

綜合堅果(100g)120元
看過天心的堅果廣告後,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要適量攝取堅果,但是.......又怕胖!
前陣子在MUJI看到這款有腰果、核桃、杏仁的綜合包時超開心的!
因為它未添加鹽和油,是採取直接烘烤的方式呈現堅果的天然原味

之前買的『世界第一美女瘦身法』,作者(艾麗卡.安葛亞)在書中提到,杏仁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所以她擔任日本小姐營養顧問時,鼓勵佳麗們吃杏仁!



這樣的包裝除了好攜帶,封口設計也很貼心

沿著紅色箭頭撕開



撕開後,這一條帶子可以丟棄



因為有個夾鏈式封口,所以不怕堅果灑出來



提醒一下!!堅果類不要一次吃太多,因為容易燥熱唷



聊了女生的舒適穿著,也聊一下男生的!!

大家準備好父親節禮物了嗎???
偷偷說,我和妹妹們打算送老爸La New的光觸媒冰膚超涼感POLO衫



爸爸之前穿過La New的熱活系列保暖POL衫,覺得很讚!
之前廣告的防水DCS舒適動能鞋,雖然一雙要價近六千,但是阿爸也覺得真的很好穿!
謎之音:你們三姊妹是要幫他配整套La New就是了

帥氣的鋒哥廣告,點此。希望老爸穿了跟鋒哥一樣帥!ㄜ...不是啦!是一樣舒適涼爽
我到La New官網看了顏色和樣式後,自己也想買...劉董,球迷有沒有司杯秀的折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