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遊選擇高鐵在暑假期間推出的『高鐵假期』。雖然對於高鐵在919颱風當天的應變能力很不滿,但是不得不說這個套裝組合非常划算!

針對全台八個城市,你可以選擇配合的飯店,然後任選高鐵來回班次與地點,就可以用總價大約半價的折扣獲得住宿與車票!提醒一下!這個優惠要透過旅行社代購,而且只賣到九月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高鐵官網瞧瞧。

因為不知道哪家飯店較好,所以我在FB上詢問好友們的意見。
經由高雄人Celine的推薦,我們選擇寒軒國際大飯店

以我從板橋出發板橋下車、住宿寒軒飯店為例,用這個套裝行程買到的價格是3,320元,是不是很超值?!
同行的人可以從不同地方上車,只要事先跟旅行社提醒即可

每家配合的飯店提供的轉乘服務都不太一樣,寒軒提供的是由捷運三多商圈站前往飯店的接駁,以及每人一張捷運普卡(內含50元儲值)。
飯店接駁需要前一小時預約,我是前一天就先跟飯店聯絡,服務人員說因為我們抵達時間是11點,他們下午三點後才能入住,所以可以先到三多商圈站幫我們把行李送回飯店,然後拿捷運車票和地圖給我們,讓我們繼續下個行程,服務很貼心!

我們看完棒球又逛了六合夜市,所以晚上9點多才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飯店辦理入房。
但是我們預約的三人房已滿,因此飯店櫃臺人員主動幫我們升級為四人房太幸運了~

回到房間,看到這樣的床好想撲上去
床還蠻舒適的,我妹和阿姨很愛這裡的枕頭(一顆800元),
如果不是颱風天攪局,我猜她們兩應該會想扛回去!


飯店的前身是高雄霖園飯店,所以飯店內部其實不算新穎,但是該有的設備都有,而且空間很大!


衛浴設備採乾濕分離


飯店除了附早餐,還有送飲料券,可以到二樓點一杯兩百元以內的飲料,而且免服務費。

自助式早餐在六樓


空間很大


因為中午有喜宴,所以已經稍有布置

燈光美、氣氛佳,唯一缺點是...............餐點soso


因為颱風的關係,櫃臺旁的服務台電視全天候播放氣象局的衛星雲圖和國際航班資訊。


隔天颱風侵襲,高雄風大雨大,雖然門口的檔板有些兩光&驚人!但是我覺得飯店還蠻貼心的,至少在應變方面比高鐵快速..........

例如:在我們提出延後退房的要求後馬上答應、對於班機延誤的外國觀光客服務也很周到,我就看到他們請一位日本旅客到樓上休息,等待班機。(但是航空公司就比較@#$%,要求更改班機的旅客要自己到櫃臺更改!拜託~這種天氣要外國人搭小黃到小港機場,是要嚇死他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