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得到阿鳳妹妹的前一天我就先幫她買衣服了
這感覺就像孩子還沒出世,為人父母者就先忙著幫她準備衣服一樣

而這標題既然稱為『衣櫥』,就代表...........怎麼可能只有一件啦(≧▽≦)



???這是?



噹啷~阿鳳妹妹的第一件衣服
裝乖的學院風Kitty



塞在外殼裡的紙板也是Kitty唷



厚度、大小都跟真的一樣呢



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本尊現身(*゜▽゜ノノ゛☆



學院風的Kitty仍然不失可愛而且紅色格紋底,低調又搶眼!



阿鳳妹妹裸體了兩天,阿母我終於在寒流來之前讓她穿上衣服了(拭淚)



組合!!!



這樣比較起來,面版這一邊好像太低調了齁?????



假掰情境照(^ε^)♪



哪裡買?

我是跟網友Shelly的姊姊購買--Rita House

這是美國版的Kitty,因此在台灣只能上美國官網購買,或找代購一途。



我當初在Shelly的FB上看到這外殻時很喜歡,加上目前市面上的Kitty外殼大多是日本版,這麼一來『撞衫』的機率很高!想到這一點,我立馬就預訂了
還好有預訂!!!因為................只有這一個啦
另一款軟橡膠版Kitty也蠻可愛的,大家可以等Rite上架後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