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上班時都覺得好睏,偏偏5月的假日都很忙,加上老公寓隔音差,樓上、樓下鄰居發出的聲響也讓我無法多補眠

題外話~讓我碎唸一下樓上鄰居太太:

她最近很常晚上10點多按對講機要我們幫她開門,而我爸又是每晚準時9點睡覺的老人家(除非Lamigo比賽打太久),因為已經被吵過好幾次,所以我們現在一到晚上索性拔掉對講機。
結果,昨天中午樓上太太下來問我爸:你們家對講機壞了嗎?(請問,幫妳開門是義務嗎
我爸反問她:房東沒給妳鑰匙嗎?
她回:有啊!但是我都忘了帶
我爸一聽超火大!非常老實的回她:我9點就睡了,每次都被妳吵醒後要到隔天清晨才能睡著!所以我叫我女兒把對講機拔掉了

誇張!!!忘記大門鑰匙卻記得自己家鑰匙,這不是很好笑嗎?兩把鑰匙不能串在一起嗎?
我們也不是惡鄰居,幫一兩次ok,但是這位太太『忘記帶鑰匙』也太常態了!
真的是給妳方便當隨便我沒跟你抗議妳家經常晚上10~12點拉桌椅、敲敲打打很吵,就對妳很客氣了!

抱怨完畢!本週阿鳳日記開始~

自從飯友妹妹嫁ㄤ離職後,我很常為了中午吃什麼而煩惱!記得這天天氣熱,食慾不佳,就去了爭鮮回転寿司。點了みそしる(味增湯)、いくら(鮭魚卵)、まぐろ(鮪魚),邊點餐邊背單字



另一天中午我搞笑,跑到家樂福想吃牛肉麵,結果~點餐前發現忘了帶錢包
不好意思地跟小姐說:我不點了,謝謝!然後羞愧的回辦公室拿錢包再到附近買便當
便當附贈的津津活菌發酵乳飲料,仔細一看~原料完全沒有活菌也沒標示活菌數!這樣.....對嗎?



好不容易搶到這一本!但是內容.....
哎!別計較了,一本才500円,還附贈阪神風船(氣球)



為了梨花小姐設計的贈品而買的雜誌
一樣是航空版,價差卻很大!誠品、雜誌瘋賣400多,我在紀伊國屋買,原價295,會員還能打9折!



贈品1:桃紅小鹿包。我拿來裝阿鳳剛剛好!質感也不賴!



贈品2:據說是18K金的愛心手鍊。但我覺得質感普普,完全感覺不出來是18K金。



週六下午和妹妹一起享用午茶ヾ(@⌒ー⌒@)ノ
K's Cafe的香蕉巧克力鬆餅、冰水果茶


我們家三姊妹中最正經(假掰)、愛發脾的~鄭老師
小朋友,老師聲帶已經長繭了,上課不要再吵了唉~小五的小男生居然像流氓,這世界真的反了



晚上和妹妹們去微風廣場吃大戶屋。餐點..........soso啦!



這是我們家最會吃卻吃不胖的小妹吃完自己的鰻魚飯還幫我把吃剩一半的そば給解決了!
後面是正在對小孩發脾氣的媽媽



週日晚上和爸爸去吃港式飲茶,用兩千元買了貴賓卡(可打9折),內含500和100現金抵用券共兩千元,並送三樣菜。這是我們當天兌換的其中一樣---椒鹽中蝦。這盤原價360,但我們都覺得不值這價錢



最近好像得了耳環病!連兩週假日出門帶回的戰利品都是耳環



昨天下午休假,經過UNIQLO時發現前天第三度鋪貨,在網路上被搶購一空的Care Bears T恤現場居然貨色齊全(除了S尺寸以外)馬上打電話回辦公室告知幾位同事,也瞬間幫UNIQLO做了業績



昨天休假是和V老師去這裡啦



芒果冰沙&芒果塔
照片編輯軟體是『SmileCat』,但因為是韓國研發的,所以只能輸入英/韓文


晴れ?!
昨天五點多回家時拍到的天空......看來台北真的放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