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阿鳳妹妹有出國初體驗唷但是後面有殘忍的照片.......真讓我心痛啊~~~


我兌換外幣都習慣在
台灣銀行網站兌換,不但方便、免手續費,還有美金優惠 3 分、其他幣別千分之 2 的優惠。(是說這種優惠要換大量才感受的到啦!我這種小咖,不收我手續費&方便,就很感恩了)。上週發現少換五千多元,趕緊下單,隔天中午到台銀營業部領取。

台銀營業部對面就是總統府,這天~~太陽好大啊




上個月頗受好評的花朵光療,上週去重做了。這回依舊走花朵路線,但!這次的花是Apple一朵一朵幫我暈染畫上的!
非常有和服風格的一款樣式,很適合去京都,我卻是要飛香港~~~




週日起了個大早,四點半左右到機場,但!!!!!居然有這麼多人跟我們一樣貪小便宜搭早班機飛香港




之前去香港都是自己跟同學或同事去,這回帶家人,心情很不同!




因為................................






我們要去迪士尼啦




因為週日人多(大陸人、外傭、印度人佔大多數)天氣又悶(雖然沒豔陽,但是也沒風),所以我忙著盯小朋友有沒有跟上、擦汗、搧風,根本沒空拿出阿鳳拍照!記得拿阿鳳出來透透氣的時候幾乎都是在室內,例如~

小熊維尼



Duffy



Duffy很紅喔!他在迪士尼被設定的角色是米奇的玩偶!
我手上抓的這隻不是最大隻的,但是裸體(不含衣服、飾品)售價HK320,跟其他玩偶相較之下,價格實在不便宜,所以拍照紀念就好(淚)。我最後只買了一張立體貼紙(HK55)、一個胸針(HK50)、一隻吊飾(HK95)。
老實說,要買Duffy還是到日本買花樣比較多,我在挑Duffy吊飾時看到一個日本女生包包上有好多更可愛的Duffy



今年是香港迪士尼五週年慶,今年的主題是『飛躍奇妙』,主角除了魔術師米奇還有奇妙仙子



除了下午三點半的遊行,另一個讓人期待的是八點的睡美人城堡點燈儀式和八點半的煙火表演
我們一行人看完煙火表演都覺得比101跨年煙火好看多了!!!煙火、音樂、燈光,都搭配得非常棒!
更讓人期待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煙火會多華麗了



第二天中午過後我們到中環逛街,主力當然是台灣還沒引進的H&M!



應該是我帶團帶到累翻無力拍照,回台灣才發現逛完H&M後,照片直接跳到第三天晚上回台灣的飛機



好像每次到香港旅遊在等登機回台灣時都會在心裡跟雙腳說謝謝哈哈哈~因為實在是太辛苦了!!!



姪子買的維尼要跟我們回台灣了~




因為香港下午下了一陣大雷雨,導致班機有點小亂,我第一次看到飛機排了長長一列等起飛!
港龍飛完換華航,接著是新航,然後是我們,我們後面還有兩架國泰.......加上我們這班機客滿,原訂19:25起飛,19:30才全部登機完畢,所以回台灣時間delay約半小時。
我隔天要上班,加上三天勞累,一直想趕快回家,偏偏桃園機場一航廈整建中導致通關區域縮減,所有人都擠在一起等入境。
從香港回來,看到一航廈的模樣真的@#$%^&*........讓人覺得這樣的門面怎麼敢見客啊?



好不容易到了桃園高鐵站,燈光較亮的狀況下才發現我的行李箱有毀損

我早上在飯店打包時才把出發時的行李條撕掉,當時沒有這個大刮痕,但是晚上就看到提把上少了一塊肉



繼續檢查.......發現拉把上有擦傷



邊邊的保護殼也被刮掉一塊肉



掛在側邊的行李吊牌原本是密合的,現在塑膠殼整個分屍



雖然我們家小櫻不是啥名牌,但這傷成這樣我真的很心疼!!!!!
特別是提把上刮掉的那一塊,如果不是很重、很重的外力,怎麼可能挖這麼深?!真的太誇張了!

之後的旅遊文--{國泰航空篇},還會出現也很誇張的照片,等我整理好再來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