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香港回來後,工作沒有一天不忙的!新計畫新氣象,很多事情都得重新開始,加上之前說過被屎人纏上,所以工作時一直很不開心!就連5年多前離開t公司後就say Bye-Bye的胃病都被伏地魔招喚回來


當胃痛到了第二天,我就知道完蛋了!肯定是十二指腸潰瘍(發炎)又肥來了~~~

受過這種痛的朋友都知道,這種病一發作,就不能餓到!只要稍微有飢餓感,痛感就緊接而來!
偏偏最近忙得要死,根本抽不出時間去醫院排隊看病,所以只好蘇打餅乾不離身,飯前吞一包佐藤製藥的胃藥,還好有紓緩一些!

昨天下午,這種大約15~20分鐘來一次的"陣痛",讓我以為晚上和吳敵媽的約會要泡湯了!
還好下班前吃了一包胃藥後我又活過來了


昨晚我們把甜點當晚餐,吃了這麼多最後兩個人大概是以孕婦之姿扶著腰走出來的



原以為回家肯定還是胃痛纏身,沒想到~~~~~~~我復活了噓!低調~不可以被胃先生&十二指腸小姐聽到

我想,胃病的良方應該就是"放鬆"吧?!
和好姊妹閒聊&互吐苦水,再加上美食的加持,果然今天心情超好

下午回總公司開會後,晚上就要搭高鐵回嘉義了!希望悠閒的假日能讓身體和心情都獲得紓解



最後,以這杯可愛的甜點祝賀

宇宙世界無敵超級霹靂漂亮的大正妹-Vivian
生日快樂




以上部分甜品為茶會當日店長特製,平常日吃不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