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想回想上週的事,但照片總是無情,看一眼就把人拉回。



上週三,日文課正式邁入最後一本課本。



以前有人問我在哪上課,我都會推薦,現在,不想說了。
雖然老師教學一直都很認真,和同學們也相處得很好,但是我上課的這個單位,卻讓我越來越不滿意!

某次,我們這班的教室被編在另一區,這一區原本就是大學部學生活動的區域,所以放學後仍會有學生在這裡活動,也就是:吵!!!在我們多位同學的爭取之下,下一期才回到原本的地方,但!是在地下室。。。
這一期終於有個正常一點的教室了,但是在我們團報下一期課程後,卻收到這樣的簡訊:為維護學員的權利,請各位學員於報名後七日內繳費,超過七日的學員,本院將取消資格........
班長去詢問後得到的答案是:因為要滿12人才能開班,所以要我們團報的人繳費(也就是保證一定會來上),有多的名額他們再去招生。....老實說,我對這種處理事情的態度很不滿!招生是你學務處的職責,為什麼要我們提早繳費?為什麼我們要幫你們"買保險",讓這個班一定會開成?要不是衝著老師教得好,我早就放棄在這裡上課了!!!



上週四晚上因為要去華山看一克拉的夢想,所以到光華商場旁的小巷子覓食。
這裡我曾經很熟悉,因為學校就在附近,中午,下午茶,晚餐,幾乎都是在這裡解決!
但是當我想吃某家紅燒麵,某家豬腳飯時,卻通通找不到!!!
最後吃了這個"拍甲"的芒果咖哩雞肉飯.....
FB上問了學弟妹後才知道,紅燒麵搬家了,豬腳飯變成隱藏版,要問老闆今天有沒有



到了華山,先拍這張照片才進入一克拉的夢想展場。
傍晚六點多,天空已經換上寶藍色禮服!夏天真的離開了啊~



對了!從小巷子吃完飯,順著八德路走往華山時,在路邊的店家買了耳機孔塞($ 99)
塞在阿鳳的耳機孔上,阿鳳妹妹就像戴了蝴蝶結髮飾一樣呢






唉!外婆在上週五清晨離開我們了,下班後急忙搭高鐵回嘉義奔喪
因為怕在車上會亂想而淚崩,所以上車前先買了本小說讓自己"分心"。
推理要在晚餐後,是2011年日本本屋大賞第一名!內容還蠻有趣的,想接觸日本推理小說的朋友可以看看!



週六晚上突然想起曾經有一張跟外婆的合照,所以和妹妹翻相本找。
找著找著,意外發現小時候我和小妹這麼像?!
呵呵~這天是幼稚園畢業典禮,我有表演(穿芭蕾舞衣),臉上有妝,才會手和臉色差這麼大



小時候和外婆家住的近,所以幾乎天天往外婆家跑。
這應該是唯一一
張和外婆的合照,也是最後一張~外婆抱著大妹,我在一旁放空吃沙其瑪
現在,看到沙其瑪就勾起我對外婆的回憶







這是昨天日文課筆記的其中一小段。
雖然學了很久,但是我一直是個懶散的學生,只求去日本迷路時會問路,旅行時知道對方說的大意,實際上不求甚解(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