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的這幾天如果有空&不會太累,會每天更新當日雜記唷
但是還不會有照片啦~~~讓我賣個關子咩


早上搭十點的日航從松山飛羽田
搭捷運前往機場時發現往機場的標示實在不明顯
如果是外國人或較少搭捷運的人很難找對方向
像我今天就從忠孝復興站帶一位要前往大陸的阿嬤搭車
另外
松山機場的免稅品非常少
想在這裡買免稅品要碰運氣

不知道是碰巧還是???
今天下午羽田入境的人很少
難得我入境後去個洗手間
我們這班機的行李一個都還沒轉出來

領到行李後過海關(我走免稅通道)
結果~~海關用日文問我會不會講日文
我:會一點 (錯誤的開端!!!!!)
海關就問:一個人來日本嗎?
我:是 一個人
海關:可以讓我檢查一下行李嗎?
我:OK (我能說不嗎?!!!)
海關邊檢查邊問:來旅行?
我:對!
海關:來過幾次了?每次都是旅行嗎?
我:四五次吧
海關:這次來住哪?
我:池袋的飯店 (這個時候就檢查完了....是做做樣子嗎?)
海關:妳有在學日文?
我:是啊 (阿不然是天生會日文嗎?)
海關:學日文是想來留學嗎?
我:不是!只是想旅行用

以上
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愛聊天的海關

後來在噗浪上跟朋友們說
大家的經驗都是:
會日文也要故意講英文!!!因為........
日本海關很喜歡跟會講日文的外國人聊天
其實他們態度都很好啦~~~只是開行李箱讓人很害羞


我第一次選擇池袋的飯店
也是第一次搶到女性專用樓層的房間
結果讓我非常滿意!!!!!

房間雖然不大
但是~~有:
加濕器/腳底按摩機/負離子吹風機/黑龍堂卸妝油/資生堂沐浴乳/資生堂洗髮乳+潤髮乳(都是一大瓶的正品)---以上是女性樓層才有的
(我現在就是邊開加濕器,邊用腳底按摩機,邊打網誌)

衛浴是日本大廠TOTO的商品
sony液晶電視
免費上網(自備NB,房間有網路線)
房間和浴室都很乾淨

等我回台灣一定會好好跟大家分享這麼有誠意的飯店~

對了~~今天的行程只有新宿
我沒想到我才去過兩次新宿
這次居然不用看地圖就能找到想去的地方!!!

今天的心得:
衣服還好,因為日幣太貴讓我動力全失!!!
但是
藥妝店好好逛!!!!!!!
HARBS好好吃!!!!!!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