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東京是個大晴天

起床後先泡澡,吃昨天在新宿0101百貨買的巧克力麵包後才出門~
這就是一個人的好處
行程要怎麼走  幾點要出門  很自由

近11點到人形町
發現現場剛好有商店街協會辦活動
封了半條路擺路邊攤
有吃又有玩  非常有趣

我吃了一根煎熱狗(100yen)兩串烤雞肉(一串100yen)和一杯生啤酒(200yen)
只花了日幣400元就解決了今天的中餐

現場座位就在原本的馬路上
將啤酒箱反放再放上木板
就成了一張張大椅子
這是非常貼近當地生活的難得經驗
也算是這趟行程意外的驚喜

我還去了水天宮
因為今天也是日本的假日
所以人潮爆滿!!!!!警察還出面幫忙整理排隊人龍
我排了近15分鐘才得以摸到傳說中的順產小狗
彭大海媽&吳敵媽~~我是幫你們祈福的唷

排隊時有廠商來發贈品,我拿到一包新生兒用的紙尿布(三片)
吳敵媽~這送你小孩當見面禮


下午
去銀座逛逛~~~

我這兩天好像都把甜點當正餐
今天在銀座某家店
自己一個人吃掉一份下午茶set(任選兩個蛋糕+咖啡或紅茶=1680yen)

蛋糕我選他們的招牌:蒙布朗
另一個選草莓千層派,兩個蛋糕都超大&超好吃!!!
特別是蒙布朗~~~
我當下覺得復胖男女演的一點都不誇張!!!
真的有天使噹噹噹的聲音在耳邊


在銀座Sony大樓排隊等洗手間時
一位大約五十多歲的太太問我哪裡還有洗手間
我尷尬的回她我不清楚
她又問:妳是日本人嗎?
我:不是!我是台灣人
她繼續問:來旅行還是唸書?
(唸書?!!我看起來有這麼年輕喔?!!!媽媽~你人真好)
我:旅行
這位媽媽誇我日文很好
哈哈哈哈哈
天大的誤會啊!
只是妳問的我剛好聽的懂啦


在路上看到看板,
原來iPhone 4S 10/14就要在日本上市啦!!!!!
台灣還要等多久咧

另外~經過銀座Apple門市時看到大家都在拍照?!
原來~兩旁門口地上都是粉絲憑弔賈伯斯的花&蘋果&卡片
讓我有點意外!
因為印象中的日本人都比較內斂說

最後~是感傷的消息......
日職迷應該對山崎武司不陌生吧?
雖然我不是樂天球迷,但這兩天看到山崎武司的新聞都好感傷
剛看到新聞播他今天在仙台引退的片段......
我就跟著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