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冬天讓人食慾大開(明明一整年都很開)
這個時候最誘人的,除了火鍋,就是熱呼呼、湯頭濃郁,可以滿足味蕾、溫暖身子的拉麵啦


らあめん花月嵐在台北開業已經有段時間了,但是網路評價不一,也就沒前往品嚐。

直到去年統一阪急台北店開幕後,B2美食街最需要排隊的除了杏子豬排,就屬らあめん花月嵐
加上前公司同事的推薦,又剛好那天到敦南誠品時店內人潮較少,就試試看囉~



第一次吃,當然就選擇人氣第一,也是同事推薦的~大蒜拳骨拉麵($160)



愛吃辣的朋友還有大蒜拳骨激辣拉麵可以選擇!雖然我愛吃辣,但是看到激辣兩字就縮手了



喜愛清爽口味的人可以選擇白濃口味(是說~有大蒜了還會清爽嗎?吃過的朋友可以來解惑嗎?



看起來也很好吃的味噌口味拉麵



這種雙湯頭拉麵也好特別



愛吃肉的朋友還有叉燒系列可以選擇



らあめん花月嵐還有其他飯類的餐點,但!個人覺得在拉麵店吃炒飯好像@#$%&。。。所以就沒拍照了!如果你在らあめん花月嵐吃過覺得一定要極力推薦的飯類餐點,也請告訴我,謝謝~

覺得光吃主菜很沒意思的朋友可以選擇套餐組合



這幾樣推薦料理,我對煎餃和酥炸香雞塊比較有興趣



每桌的桌面上都有這些醬料,可依自己喜好添加!最右邊那個小甕裝的是辣韭菜,結果我居然忘了加!!!
去年在大阪吃金龍拉麵時,那個辣韭菜讓我好難忘啊~



日本拉麵店一定都會有的:冰開水。直接整壺放裝上給你喝到飽



沒一會兒工夫,我點的大蒜拳骨拉麵來囉

以女生來說,這樣一碗的份量很足夠了!如果是男生,可能要再點個配菜或飯才有飽足感吧!



湯頭色澤偏深且帶油脂,但是入口時不會覺得太油膩,還蠻滑順的,而且醬油香和大蒜味道恰如其分的融和在一起。以台灣人的口味來說,らあめん花月嵐湯頭口味偏重,我個人是覺得還算能接受!

有注意到旁邊的水煮蛋嗎?
我的認知裡。。。不是半熟蛋跟拉麵最搭嗎?而且白色水煮蛋在色澤濃郁的拉麵裡顯得好突兀啊



麵條軟硬適中,還算有Q度



叉燒。。。。。嗯!很薄,個人覺得還好



整體來說,這碗拉麵我喜愛他的湯頭>麵條>叉燒>水煮蛋

有機會還是會去吃,然後!!!要記得放辣韭菜


其實這是今年九月在敦南誠品拍的照,上週整理照片時才驚覺我根本沒發文...趕緊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