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參加大學同學盈如的婚宴
如同看到其他姊妹結婚時一樣,當盈如緩緩步入會場,眼淚又在眼眶裡打轉
六年的愛情長跑,一路走來是辛苦的,今後多了『林太太』的身份,希望妳永遠幸福,笑容永遠像今天一樣燦爛

拍了兩張,回家後發現新郎沒有一張有看鏡頭...沒關係!我們姊妹漂亮就好!


喜宴過後,和小土到信義區看電影。
完全沒計畫的兩人還是在購票當下才決定看『Transporter 3~玩命快遞3』。
步出電影院,我的結語是:Jason Statham身材好好喔是我年紀增長的關係嗎?怎麼現在很愛這種有點年紀身材又很man的男人(Ex:辜大少)

中午婚宴吃太飽,我們連晚餐都省下了!就在信義新光走道邊走邊聊...途中,我還去starbucks用隨行卡點數換一杯『紅茶拿鐵』這,就是我的晚餐!

聖誕節期間,信義新光依照往例有顆高大的聖誕樹
我好愛聖誕節溫馨的氣氛,雖然~今年要在準備報告中度過...


路上,小土買了一個新朋友,加入我們今晚散步的行列...
哈哈~是Dora!她還可以站立喔

我整個很放的開,在人來人往的路上和Dora玩親親

還在信義誠品門口和101來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有來的人都要拍!
小土到此一遊

Dora也很開心


我們進了誠品,小土的Dora在agnes b引起小b專櫃小姐們一震驚呼:好可愛喔
趁著agnes b 85折,小土狠下心帶走一個包

今天,看到又一個好姊妹出嫁、看到一部劇情緊湊男主角身材又棒的電影、看到好姊妹開心的血拼...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