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潘小澄,Maggie是我大阿姨啦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大阿姨:眨眼睛是因為...被閃光燈閃到)



大阿姨說,她的好姊妹『Peppy阿姨和華華阿姨』明年打算生阿牛,
我說,兩位阿姨~加油喔!!

大阿姨還說很多人今天晚上不睡覺,都要去跨年、看煙火

大阿姨又說她年紀大了不耐寒
所以在家看電視跨年就好。

雖然我已經是個會奔跑的大Baby了,還是不懂有啥熱鬧的,
加上媽咪肚子裡還有個妹妹,
所以我應該是在睡夢中度過2008...

提醒大家,天氣很冷,看完煙火趕快回家睡覺喔
(大阿姨:睫毛是天生的,沒有擦母乳也沒有修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