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半年前,把留了多年的長髮剪短後雖然頗受好評,但是等長到肩膀附近時頭髮會亂翹,不好整理,所以曾經萌生繼續留長的意念!
甚至看雜誌時還找了一個清純可人的髮型,打算留長後請Zing幫我燙這樣


但是,翻啊翻的,又看到一個也很喜歡的髮型...這下子,陷入天人交戰了


隨著冬天冷氣團越來越常發威,我變得不喜歡洗我日益變長的頭髮(習慣洗短髮後,現在洗長頭髮手很酸ne)...
但是我的頭皮容易出油,不每天洗會很臭
如果家裡有浴缸可以泡澡,還可以讓身體受寒後享受一下溫暖,但是~沒有!

所以!!再度把頭髮剪短才是一勞永逸的好方法!

今天下班後衝到中山站找Zing,她一看到我就說:哇!你的頭髮也長太快了吧
我:對啊!所以要剪短
Zing:好啊!...馬上翻了一下髮型書,建議我三個髮型。
我選了其中一個說:這個!然後再短一點!
Zing:不留長了嗎?
我:這樣洗頭要洗好久...
Zing:哈哈!懶惰鬼

三個半小時後...我帶著一顆清爽的頭回家(好詭異的說法

因為拍照時已經洗完澡、卸完妝,我實在不忍用素顏來荼毒大家,所以派出和我共枕多年的寶貝幫我遮一下!
正面

側面


至於真面目.....有緣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