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底知道MAC要推出與KITTY合作的彩妝時就一直殷殷期盼著上市的那一天

據說2/17忠孝SOGO首賣當天一早才剛鋪完貨,就被姊姊妹妹們掃空...可見就算經濟不景氣,這種可愛的商品還是照樣擄獲許多熟女和少女的芳心

我2/18下班後先到西門町和雪倫面交(雪倫<可連結>也開始賣飾品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交關一下

我們站在路邊也能聊......從東京旅遊、機票、住宿、代買分享經驗,聊到我要去SOGO搶KITTY

我原本想買腮紅和口紅,雪倫先是推薦蜜粉餅,接著又說:不要去啦~你一定會忍不住狂買

但是........KITTY在呼喊我,誰也阻止不了(謎之音:見鬼了


一到SOGO當然直奔MAC專櫃!但是我東摸西摸了一陣子,卻一直沒有人理我我是長得一臉奧客樣嗎

當我想轉身離開時,有個男生問:需要為你介紹嗎?

抬頭一看.....是一位戴著我這輩子還沒戴過這麼誇張的假睫毛的男生在招呼我

假睫毛男讓我試了腮紅、蜜粉餅、口紅、唇蜜後,告訴我:這些都沒現貨了,要預定,明天晚上就可以拿到!


老實說,看到實品讓我有點滅火

口紅,唯一吸引我的只有一個裸色,其他的顏色都不適合我而且前陣子買的資生堂心機口紅就是裸色,所以~放棄

唇蜜,原本就沒打算買,所以~放棄!(謎之音:你試顏色是試心酸的喔

指甲油,只有粉紅、灰和白三個顏色。因為打算這個週六去美容展搶購便宜的OPI,所以~放棄

最後~只預購了腮紅蜜粉餅


今天晚上一拿到手,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近看一下~

我買的是自然膚色的蜜粉餅,上面的KITTY是賣點.......捨不得用啊



腮紅有粉紅和橘色,橘色擦起來很自然,但是我有類似的顏色,所以挑了可以裝少女的粉紅色



最後是很假掰的自拍照.......啊~KITTY,你怎麼這麼迷人

 

明天一早要衝世貿美容展,所以沒有試妝
等我搞定代買再來發文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