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下午在『5月雜記』中提到了工作上遇到的不愉快.....

工作這些年來,我知道決定很多事情前要深思熟慮,所以對於不合理的事情都選擇承受下來。

雖然之前受過的委屈已經夠多,不被尊重的難過也承受了不少次,這些我都走過來了,

但是這一次會選擇用文字爆發是因為....

我不知道再這樣被軟土深掘下去,我的爆發點何時會炸開!

如果是發生在辦公室以外的地方,或許好些,如果出現在辦公室的場合,受影響的肯定不會只有我一人。


所幸~身邊的姊妹們都會支持我,所有的喜怒哀樂都可以在她們面前毫無保留的呈現!

國中、高中、專科、大學時期也好,研究所、工作時期也罷,

不管是和我一同走哪個人生階段的姊妹,都讓我深深覺得自己很幸福!


最近很迷『篤姬』,今天正巧看完『無血開城』這一集。

篤姬一人扛下大奧所有女人的未來,沒有依靠男人的力量,堅忍的帶領大家走出一條新道路!

雖然我看『篤姬』是每集必哭,但是這一集給我的衝擊好大啊~

女人的力量是可以勝過男人的!

一定要相信自己有衝出重圍的可能!

當然,我們身處的環境沒有德川家這麼艱困,但是引伸出的意涵著實迴盪胸懷!


姊妹們!工作也好、家庭也好,都別小看自己的力量!

再怎麼崎嶇,我們都要彼此扶持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