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問我:你下班後都在幹嘛?
瑪姬:看棒球


然後他們會接著問:那你假日都在幹嘛?
瑪姬:如果不是去看棒球就是在家看棒球謎之音:這是繞口令嗎?




喻小青找我星期日去參加女王新書簽書會,我說:不行!那天是中華職棒明星賽,我要在家看轉播!

喻小青:你宅女啊!!!

吼!我星期六才忙咧!日本職棒明星賽第二場加上中華職棒全壘打大賽

謎之音:這樣還不夠宅嗎?   瑪姬:當然不!我還是有戶外活動的好不好!例如:去天母看球賽、去新莊看球賽、去東京巨蛋看球賽...<越描越黑>



常來我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我愛鋒哥球兒

其實,不止中華職棒和日本中央聯盟我有支持的球星,日本太平洋聯盟也有啦
就是有關西腔、今年WBC冠軍賽用膝蓋守住二壘,讓韓國隊李容圭流鼻血的中島裕之




一位在日本工作的西武獅女球迷知道我是支持中島的阪神虎迷後,開玩笑跟我說:瑪姬桑,你是喜歡關西腔吧?!註:阪神主場在兵庫縣,屬於大阪地區,日本關西

噗!純屬巧合啦!但是有時候關西腔還蠻可愛的啊!大家偶爾不是也喜歡講講『台灣狗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