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朋友跟我說:那個『內衣肩帶不外露的終極小夾子』,看起來好像很好用耶!

昨天,終於收到傳說中的『內衣肩帶不外露的終極小夾子



回到家,趕緊拍了開箱照!

一盒有兩組(透明、膚色、黑色共六個)小夾子,和24張防走光的貼紙。
其實兩者沒太大關連,防走光貼有點像買小夾子送的贈品



仔細看一下,小夾子的材質算是有硬度的那種塑膠,很輕巧,沒什麼重量。



使用方法有兩種:
1.先把內衣穿好,從旁邊鉤住一條肩帶,再拉到背面勾另一條肩帶(有五十肩的人不適合用這個方法
2.把內衣轉到前面,兩邊肩帶勾好後轉回背面,再拉上肩帶
提醒:使用小夾子前請將肩帶調鬆一點,不然會太緊喔



我知道大家不想看到我身上的肥肉
所以情商黃金比例『3:8』小妹親情贊助示範一下!
小妹:不要給我拍太胖喔!  瑪姬:38公斤,如果能拍太胖那我就是攝影之神

為了讓大家看的更清楚,小妹還犧牲形象穿黑色小衣

你看看!小夾子是不是很厲害?!



我身邊有朋友想買,但是不想一次買六個,嗯.......好!

如果你是我認識的朋友,我可以幫忙湊(兩個人一盒,一人付260元,這樣三個顏色就都有了)。

因為小夾子已經送到台灣,所以匯款後很快就可以收到囉

有意願的朋友可以在這裡留言or msn or mail or 打電話跟我說

如果想自己訂一盒,請點此連結,跟小聿訂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