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脫不開心的旅行社訂購經驗,開始進入遊記囉~

從國泰換成長榮的班機,除了時間提早外,最讓人開心的就是換到第二航廈因為.........有Kitty候機室啦

明明是一樣的場景,但是每次來都會拍一下

明明是一樣的長榮飛機,但還是要拍一下

有了上回去日本搭長榮班機的經驗,我對長榮的飛機餐完全沒期待
果然!!!黑胡椒豬肉很乾,高麗菜沒啥味道,前菜的煮物還比較好吃哩!

台灣陰天,但是高空上晴空萬里呢~


飛行時間大約1小時20分,就抵達香港囉

吼!!!假日通關的旅客已經很多,我們還要為了簽證先到旁邊領取!真是浪費時間


領完行李,先去買八達通卡。但是我看到這兩個行李箱快笑翻了

辛蒂小姐:帶這麼大喀行李箱幹嘛?我不會買太多啦!
辛蒂小姐的行李箱裡還有一台NB

愛買小姐:要買!要買!通通給我包起來!
愛買小姐的行李在台灣登機時被兩個地勤竊竊私語說:『瞎拼A、瞎拼A』...因為超級輕

辛蒂小姐真的買不多嗎?愛買小姐買了多少呢?之後會在遊記中跟大家報告

我和辛蒂要先到飯店check in,所以到機場外的巴士站搭A41巴士前往沙田麗豪酒店
香港的大巴士幾乎都是雙層,好妙喔


飯店大廳這樣看來好像還蠻氣派的,實際上...現場看得出有些年份了
飯店也提供兩種TOUR給沒有安排行程的房客。(雖然方便,但是不便宜啊~


房內的設施~
我們一進門看到房間的擺設,還覺得不錯,但是看到浴室就看出這家飯店年紀真的不輕了


這是白天窗外的景觀~
附近有住宅區,還有一個大體育館、戶外游泳池,有點類似台北市各行政區的運動中心。

為什麼我的標題會寫『是香港還是下港?

你們看看晚上的窗外景色









像不像愛河


這家飯店離香港鬧區有點遠,服務人員雖然笑容不多,但是態度還算友善!(60分

最後一天要離開的那個時間點,接駁車會繞到其他地方,25分鐘後才抵達車站。飯店人員(應該是主管級)看到我們的行李後,馬上說:先帶你們去車站!
衝著這一點!加二十分!!!(80分

房間空間夠大但是!冷氣很強、被子不暖
隔天索性關掉冷氣睡覺,被子還是不會暖因為這樣.....再扣十分!(70分

所以總評這家飯店,雖然不是很好,但也不會太差,算是OK啦!

PS.有不少大陸觀光團入住這家酒店喔!但是看的出來酒店有刻意分隔樓層(大家懂我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