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資生堂心機系列找來上野樹里擔任09年春妝其中一位代言人後,就有升火的準備了
而且這次的新品強調1:1:1黃金比例,用明暗製造臉部立體效果!
這~不就是正對著大餅臉的我來嗎?

看看野田妹,多正啊


原本抱著去專櫃試顏色的心態,沒想到SOGO復興館的專櫃阿姨人好好,幫我化了好美的妝
還教我修容、口紅和眉毛的正確畫法,所以~我就乖乖掏出錢包了.....
(新髮型也隨之公開了...)


在腮紅快見底的情況下,我買了修容和口紅

口紅好滋潤,PK705這支是淺淺的粉色,很美,超適合OL上班使用。
其實阿姨幫我畫的眼妝我也很喜歡,但是再買這種大地色就真的鬼打牆了,所以直接放棄!
打算過陣子再去買野田妹示範的紫色眼影(紫色這盤顏色好典雅)

或許是復興館生意不夠旺,專櫃小姐給的贈品也比較阿沙力


使用照片和方法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