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年t公司xx廠尾牙就在煙波飯店舉辦,之後也在這裡參加過廠商舉辦的研討會,所以位於新竹市青草湖附近的煙波,對我來說也有些回憶!(話說我在t公司參與過的尾牙,沒有一次有抽中獎!就連廠內餐廳果汁吧一杯50元的果汁兌換券都沒有.....希望下個月公司在這裡的尾牙宴我可以扳回一城

到竹苗地區旅遊時,想遠離塵囂的朋友,可以選擇在這裡下榻!煙波飯店環境清幽,設備也很新穎,是可以讓身心獲得放鬆的地方!我們這次是使用一泊二食的專案(點此),入住四人房,並搭配晚餐與早餐。

這是飯店本館,地下室停車場也在這棟大樓,但是我們住香榭館,所以要到隔壁棟的香榭館辦理check in。



這就是香榭館,是煙波飯店的新大樓,地下室是俱樂部,住房可使用俱樂部的所有設施(游泳池、健身房、有氧教室、三溫暖、水療池...)。



香榭館門口的瀑布造景。



明亮、挑高的接待櫃臺



左圖上是夜晚的香榭館
左圖中是櫃臺前大廳沙發區
左圖下是大廳旁的書報雜誌閱覽室
右圖是前往房間的通道(飯店很寬敞,所以通道有點長,阿姨說好像在走隧道



我們住四人房,房間跟我們之前住的翡翠灣福華或墾丁福華相比精緻、寬敞許多!衛浴有淋浴區和泡澡浴缸區,4個人同時在浴室都不會擁擠。
房間還提供免費的寬頻上網(書桌上紅色盒子裡備有網路線)。
客房服務的餐點價格還算便宜,但是!!服務費20%唷!!



左圖上:浴室門外的更衣室
左圖下:房門入口右邊有一般飯店少見的流理台
右圖上:這麼大的房間,配上不大的電視...比例有點怪



卸下行李,接著前往本館二樓蝶屋餐廳享用晚餐!



這個晚餐讓我們很期待!為什麼期待咧??????



因為這樣的套餐,一客799+10%!!!!!



左上:開胃前菜(綿密的玉子燒+生菜,醬汁口味酸甜,很開胃)
右上:生魚片(超新鮮)前面那片鮭魚裡頭裹著洋蔥絲,好吃!擠一些金桔和哇沙米調味,可以讓哇沙米味道更溫和
左下:炸魴魚(旁邊的炸山葵也好吃)
右下:酒蒸牛蟹(雖然稱不上肥美,但是蠻鮮甜的)



左上:蒜味扇貝(扇貝新鮮,但是口味普普)
右上:烤蟹肉飯糰(阿姨和妹妹覺得不錯。我跟小妹換鮭魚散飯,所以這道沒吃)
左下:干貝雞肉清湯(以柴魚為高湯底熬煮的,柴魚味很濃、很香)
右下:水果(水果品質都不錯,比長榮空廚好多了)



這是小妹另外點的套餐,價格也是799+10%,除了左下那個菲力陶板燒被我們嫌棄之外,其他餐點都不錯!
(菲力陶板燒...底盤鋪清江菜,整個都low掉了,而且菲力牛腥味較重!以後來吃日本料理,還是乖乖點海鮮類吧)



餐後甜點:起司蛋糕(起司味不重,口味一般)



不要小看日本料理!我們吃完這一頓.........超飽!!!!!!

飯店本館二樓樓梯中間的聖誕樹裝置,很閃



隔天的自助式早餐.....一人要價420+10%!!結果,還好耶!沒有多大驚奇!但是餐點比翡翠灣福華或墾丁福華精緻些,另外,服務人員收盤速度快、態度和善倒是值得讚許



這是香榭館地下一樓的俱樂部,設備很新穎,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愛運動的朋友下次來住宿記得帶運動鞋、泳衣。



中午12點離開飯店後,就回表哥家聊天。

阿姨提到我和大妹小時候曾經讓她帶過一陣子,聊到當時發生的趣事時,大表哥突然想起他當時(國小)放學後或假日很愛跟同學打棒球,但是我很愛跟,所以都要甩開我,偷跑!(我當時大概4、5歲吧,真不知跟去打棒球我能幹嘛鬧場的嗎??)

如果沒甩開我,表哥也只好騎腳踏車帶我去學校,但是同學會罵他:XXX,你又帶她來!我們怎麼打球啦!!
哈哈.......我小時候怎麼這麼顧人願啦跟屁蟲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