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妹的公司主管嫌她穿著不夠正式(接0800電話的客服是要穿多正式?又不是接視訊電話),所以週日出門和 t公司姊妹約會前,先陪小妹到南西三越買娃娃鞋。因為已經鎖定樣式和品牌,所以小妹下手快、狠、準!

隨後我看到逛街的路人穿平底長靴,就嚷嚷:我要買那種靴子!!!.....拉著小妹陪我去找!

原本在南西本館一樓看上某品牌的平底長靴($2980),但是試穿後覺得不夠挺,小妹看了一下材質說:為什麼不多花一點錢買真皮的?(小妹之前在某家服飾公司當飾品設計助理<鞋子也包含在飾品中>,所以材質是不是真皮,她一看就知道)

加上這小妞上個月在iki2買了一雙真皮的平底長靴($3750),所以要我到iki2看過後再考慮!

這一看,可不得了!!!光是觸感就讓人覺得銷魂

噹啷~~Xmas Gift$$:3750打9折,3375






盒內有一張保卡,兩隻靴子各有防塵套隔離。



本尊現身!!!樣式是不是很簡單?<( ̄︶ ̄)>.....
對!!我就是要這種簡單、好搭配,可以陪我上山下海任遨遊的靴子(謎之音:你買溯溪鞋不就得了



站立起來的樣子!(心機:這種V字形開口的靴子比較能修飾腿型唷



細節部分:
1.楦頭適中,不會太圓(像聖誕老公公)或太尖(像巫婆)!
2.腳踝處有做拼貼,不然整雙直筒會很像雨鞋!
3.筒圍寬,除了穿脫方便,也讓我的胖腿容易塞進去(我穿牛仔褲都還塞的進去唷)!
4.唯一缺點!鞋底防滑設計較弱,雨天走路要小心,不然可能會表演滑壘!
對啦!就說我腳很小咩!靴子尺寸是22.5,如果筒圍比較小,可以勉強穿23



最後.............



沒有試穿照

因為!

1.太冷了!不想換穿衣服拍穿搭!
2.只拍穿靴子的小腿覺得好怪!拍起來整個就是短腿人謎之音:你也不高,好嗎?

所以!等我哪天想到了再補穿搭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