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寫完一篇文章告訴自己和朋友『這就是人生』,晚上看著陶子新書『我愛故我在』時,就接到一通讓我心疼的電話.......




姊妹打電話跟我說昨晚分手的過程,接著,她說:我放開了!我很平靜!我很好!

說話語調鎮定到讓我好擔心,因為她不是這麼堅強的人啊!


所以我在電話中重複問了幾次:xx,你真的好嗎?真的放開了嗎?

隨後,她大哭著說:我快崩潰了.....(這種痛,怎麼可能嘴上說好就好!哭吧!一定要讓自己發洩!)

我緊抓電話跟著流淚

我跟著哭,是心疼她受了這麼多委屈最後卻換來無情的背叛!

我跟著哭,是因為無法馬上陪伴在她身邊給予擁抱而難過!


傻姊妹!幹嘛凡事都要以他為優先!他有感謝過你嗎?

傻姊妹!這種事怎麼自己忍了半年!他在外面快活,你呢?

好姊妹!要開心自己獲得解脫!從今以後,我要看到跟以前一樣快樂的你!好嗎?




女孩,千萬不要當飛蛾!

雖然我們遇上自認為『對的人』時,體內賀爾蒙會發出近似母愛的指令,去包容對方的一切!

但是!一有這種念頭時,請先按下STOP鍵,好好思考!

因為,

當你全力為對方付出時,對方不一定懂得感恩!

當你凡事替對方著想時,對方不一定瞭解領悟!


唯有更愛自己,才能讓未來的你更閃閃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