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10個人,嘉義的伴手禮是什麼?  應該有8位會回答:福義軒蛋捲
連我這個嘉義人也不知道為什麼蛋捲會取代方塊酥老楊:淚奔



福義軒到底怎麼紅的啊???

紅到現場購買時一個人只能買兩包蛋捲!

紅到每天限量販售不同口味的蛋捲!

紅到店門外有好幾攤小販都在賣福義軒蛋捲和台北的黑師傅捲心酥



好吧!既然要寫『諸羅美食導覽』,怎麼可以不介紹這麼夯的伴手禮!!

來來來~我做了一份簡單的地圖給大家參考!基本上,找到『垂楊路』,就搞定一半了!


進入西門街後,就可以開始找停車位了,因為福義軒就在右邊!
嘉義人雖然熱情又好客,但是停車時也請注意禮貌,不要亂停車擋住通道喔

仔細看,斜對面有個黃色招牌的舞鳳蛋捲舞鳳福義軒的老闆是兄弟,這兩家店在嘉義各有支持群,只是福義軒名氣較大。




雖然每天販售的蛋捲口味都不一樣,但是不代表一定買的到!所以還是早點來買才能確保不會撲空!
芝麻(原味):週二、四、六、日販售
機能蛋(素):週一販售
咖啡、紅麴:週三販售
抹茶、竹炭:週五販售
但是有時會有意外驚喜!例如我週六下午去,芝麻蛋捲已經賣光光,卻有紅麴蛋捲。



如果到了現場買不到,覺得很殘念,那.........就到門口找『小蜜蜂』吧

這些小販都是住在附近的居民,所以他的手腳一定比你快!當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他不可能原價販售,貴個幾十塊是一定的!


如果要我推薦其他餅乾,我一定要大聲的說:葡萄鬆餅!!
這一大包幾乎都是我嗑掉的香酥好吃啊~~~




外縣市的朋友可以到福義軒官網(點此)線上訂購。
但是我不知道要等多久,因為我不是自己去門市買,就是電話遙控在嘉義的大妹幫我買

注意!!

1.春節宅配於99年1月19日下午17:00截止接單!

2.蛋捲賞味期限只有三個月喔!



如果部落格人數破80000,我辦個小遊戲,獎品是福義軒各種口味的完整版蛋捲,有人要參加嗎
哈哈...不要說我沒誠意咩!多有地方特色啊大妹:姊,你這是在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